无人之地

偶尔丢个文,脑洞大笔力差‖墙头极多能绕地球十圈,近期主刷小排球‖西皮站位无节操,洁癖者慎fo‖渣浪围脖@一只包子_非气退散 欢迎一起玩耍


圈地自萌,绝不KY。
虾和龟退散!

【叶修生贺】叶蓝夫妻相性100问 01-10问

我对自己的手速绝望了……想到之后的期末考试就更加【ry

叶修生日快乐!还有叶秋弟弟也是!【我发誓会让弟弟在100问里出场!

先01-10问……最近真没什么时间写……但是保证不会坑【。

写文的家伙几百年没有写过文了,完全的新手渣渣,OOC什么的肯定有,大家先说好打人别打脸!【nitama

会带一点黄喻江周肖翔昊哲【没错我就是随时随地都要卖安利的人】新旧双花之类的……反正会有提示的……大家注意避雷……

对不起让大家看了这么多废话_(:з」∠)_接下来放正文【。

有黄喻江周出没注意。


2014.06.05修改:今天虫爹确认了河河的真名就是许博远!!狂喜乱舞!!于是改了一下开头和第一问!!

这是一个天朗气清风轻云淡适合秀恩爱的日子。某神秘演播室里,一片热闹的气氛。

某包:大家好!我是阿包!欢迎大家来到本期《荣耀访谈室》!今天,作为特别节目“爱你一生一世”企划的一环,我们请来的嘉宾是——叶修大神和他的恋人,蓝溪阁公会的蓝桥春雪——许博远!大家鼓掌欢迎!

台下观众——

黄少天:卧槽卧槽卧槽叶不修你竟然拐走了我们蓝溪阁这么好的一个人才给你当媳妇你要脸吗要脸吗要脸吗而且我记得蓝桥明明是我的粉丝啊怎么回事啊你说你到底用了什么手段威逼利诱了老实交代老实交代否则竞技场pkpkpkpkpkpkpk!

喻文州:少天,不要这样说,节目要开始了。(笑)

周泽楷:……一生……一世……(转头望)小江o(≧v≦)o

江波涛:……咳,小周我们不是已经定好了参加下周的这个节目的录制么……今天就是作为观众先来观摩一下……嗯,我也是,一生一世哦。

某包:……咳咳!大家请安静不要再秀恩爱了!两位嘉宾已经上场了!那么接下来我们的节目就正式开始了!首先十分感谢二位来参与我们的节目录制!那么,请两位发表一下这次来参与节目的感想吧。

叶修:哥和小蓝是模范夫夫,别人羡慕不来的,所以大家就不用多说什么了。哦特别是底下那个话唠,对就是你,别这么吵,你是要喧宾夺主吗?(台下的黄少从椅子上弹了起来又被喻队按了回去)

蓝河:啊……没想到能收到邀请……我很高兴,嗯……希望这次节目能够录好!合作愉快!(转头瞪叶修)叶修!不准说黄少是话唠!

某包:感谢二位的发言!那么接下来正是开始我们的访谈!【内心:河河好萌!!】

 

1、请问您的名字是?

叶修:叶修,大家都知道吧。

蓝河:呃,真名是许博远。……那个,诸位大神好,我是蓝雨战队下属工会蓝溪阁的工作人员。

某包:这个名字好棒呢!哎呀河河果然是特别的人!

蓝河(有些不好意思):……不要这么说……这也不是什么特别不特别的问题吧……

叶修(笑):主持人小姐,你刚才,叫小蓝,什么?(望向某包)

某包(抖了一下):……不我什么也没叫,叶神您一定是听错了,我肯定是叫蓝河的!嗯!怎么会叫别的称呼呢啊哈哈哈!

叶修(笑):呵,是吗,你自己明白就好。(眯了眯眼)

某包:……好的叶神没问题叶神!我懂了!请放心!【内心:艾玛叶神刚才眯眼的动作好苏啊……】

蓝河:嗯?你们怎么了?

某包:什么也没有!继续下一问吧!

 

2、年龄是?

叶修:29。

蓝河:25。

某包:啊这一问好像没啥可以吐槽的……那么继续下一问吧……

 

3、性别是?

叶修:男。

蓝河:男。

叶修:话说主持人你这问题怎么回事,有点欺负人智商啊,之前不是和我说会有很有趣的问题吗所以哥才答应的啊?

某包:叶神您别急!前面这几个问题是例行公事很快就会过去的!您别急真的!我保证不骗你的!你看我真诚的眼睛!比方锐大大还要真诚!⊙▽⊙

叶修:比那点心真诚又没啥说服力,还有你别瞪大眼睛了,知道你喜欢大眼但是不管怎样你都成不了他的。

某包:……妈呀叶神不要说出来啊啊啊啊啊啊我还没想好怎么表白呢啊啊啊啊啊【捂脸】

蓝河:……叶修你别乱说话!

叶修:哥说的是事实啊……

蓝河:就算是事实也……!人家毕竟还是个女孩子呢!这么重要的事情怎么能……!

叶修:哎小蓝别生气,我错了还不行么。

某包【仍然处于打击中】:啊啊啊啊啊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就这么被叶神说出来了啊啊啊啊啊我还没计划好怎么和大眼表白呢呜呜呜呜呜

台下——

王杰希(站起):咳,这位……阿包小姐,您请平静一下,首先感谢您对我的支持,其实您每年寄到战队来的礼物我都有收到,非常感谢您。不过现在暂时不用考虑这些和我有关的问题,先做好主持人的本职工作比较好吧。等到节目结束之后,我可以考虑和您谈一谈这方面的问题。

台上——

某包:……啊?诶?啊啊啊啊啊啊!!!!好的王队没问题王队!!!!我明白了!!!!我知道了!!!我会努力做好这次访谈的请放心!!!!【满血原地复活】

台下——

王杰希(微笑):嗯,好的,期待您这次的表现。

台上——

某包【快要不行了】:嗷嗷嗷嗷嗷好的!!!!!!!!我会加油的啊啊啊啊啊啊!!!!!!

叶修&蓝河:………………【不忍直视脸】

某包:抱歉各位刚才发生了小小的意外!接下来我会更加努力的!那么下一问!

 

4、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

叶修:呵,哥当然是富有正义感,公平公正,正直善良的新世纪好青年。

蓝河&其余众人【内心】:……虽然这话其实也没什么错但是怎么总觉得好欠揍啊真的好想踹他啊……

蓝河:嗯……我应该也是富有正义感,公平公正,正直善良的好员工!

某包:是的河……是的蓝河!就是这样!你很好的!

蓝河(笑):谢谢你。

某包:……好治愈QAQ……我们下一问……

 

5、对方的性格?

叶修(微笑):小蓝啊,是个对亲朋好友都很温柔善良的人,有同情心,虽然平时看着很随和但是其实骨子里是个很倔强坚持到底有时候甚至会有些固执的人呢,嗯还有保姆技能满点,做的菜真是好吃啊自从哥吃上了小蓝做的饭菜再也不稀罕别的什么饭店餐馆了……

蓝河(脸微红):……谁是保姆啊!……叶修他啊,很强大,自信,从容,从不放弃,对朋友其实也很好的,也很关心别人……嗯对我也很好……

叶修:原来哥在小蓝心中是这么高大上的形象啊,太感动了,小蓝你真是太可爱了,明明平时经常叫我滚滚滚要是也能诚实一点就……【被蓝河捂住嘴】

蓝河:给我闭嘴!!

某包:…………【感到自己无从插话于是默默戴上了墨镜】

 

6、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蓝河:第十区开服的时候,看到他先后拿了暗夜猫妖和蜘蛛洞穴的首杀,等级也冲的很前面,觉得这样的高手有必要认识一下所以……现在想想真是……

某包:……是我错觉吗为什么觉得蓝河你好像一脸往事不堪回首不要再提说多了都是泪的表情……

蓝河……你怎么能看出这么多意思来的啊……

叶修:主持人你乱说什么呢,小蓝怎么可能有这种想法呢肯定是……

蓝河【迅速打断】:嗯我确实有这样的想法。

叶修:……咳咳,小蓝啊,你别这样啊,你这样说哥会很伤心的……

某包:叶修大神你能先回答一下问题吗……

叶修:就是小蓝说的那样啊,其实一开始收到好友申请的时候没怎么在意,结果没想到竟然一口气发了18条,当时就有点惊讶啊心想这个人好有毅力啊,于是就加了好友。现在想想幸好那时候加了啊,否则就是丢了老婆啊。

蓝河:……谁是你老婆啊!!!

叶修:咦难道不是吗?小蓝啊不要别扭了,你看我们住也住一起了,戒指也戴了,也去国外领了证了,宴席也摆了,洞房也……

蓝河:……你给我闭嘴!!不准再说下去!!【快要爆了】

某包:咳咳……反正就是……二位已经该做的都做过了不该做的也都做过了所以是恩爱的夫夫了对吧……

叶修(笑):对啊。

蓝河:……嗯。

某包:好的那我们继续下一题……【内心咆哮:这么普通的一个问题为什么都能变得这么闪啊我戴一副墨镜真的够吗!?】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蓝河:技术、意识等等各方面都很厉害的高手。

叶修:……很有毅力的公会会长?

某包:看来那18个好友申请给叶神留下的印象真的很深刻呢,那么下一题。

 

8、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蓝河:有绝对的实力和自信,从容,不妄自菲薄,坚持到底。

某包:……怎么觉得有好多点啊,蓝河你干脆说全都喜欢算了。

叶修:小蓝必须喜欢哥的每一点啊!对吧小蓝!

蓝河:……………………(别过了头)

叶修:哎小蓝就是别扭啊,算了我懂的不说也没关系。要我说的话,还是最喜欢小蓝坚持原则和底线不动摇吧。

某包【脱口而出】:咦竟然不是别扭炸毛人妻之类的吗?【被蓝河瞪】

叶修:这些哥当然也喜欢啊,小蓝的全部哥都喜欢。

蓝河:……嗯,我也是,喜欢叶修的全部。

某包:……【妈呀被闪瞎了我的眼睛你要坚持住啊不如再多戴一副墨镜吧】

 

9、讨厌对方哪一点呢?

蓝河:这家伙常常不注意自己的身体!都快30 的人了还通宵或者三餐颠倒!还经常抽烟!为什么不能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啊!【越说声音越响】

叶修:是是是,小蓝我认错,不过自从你来了之后我不是改了很多了嘛!别生气别生气啊!我继续改啊我保证!

蓝河:哼,你要是再像以前那样糟蹋自己的身体,我对你不客气啊你信不信!?

叶修:我信我当然信,这方面都听你的。

某包:……那个……叶神请回答一下问题啊……

叶修:哦……小蓝他啊,有时候太过坚持,会有些固执死脑筋。……不过就算是这点我也喜欢。(笑)

某包:……感觉二位的男友力都得到了体现呢……那么下一题……

 

10、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吗?

蓝河(微笑):很好啊。

叶修:当然好怎么不好!不能更好了!哥和小蓝这叫作……那什么来着……

某包:……天作之合?天赐姻缘?

叶修:对对对!两个都是!

某包:……咳,我们下一题。



————tbc————


大家我们说好了的啊打人别打脸!【顶锅盖逃走

下次更新不定【nitama【

评论

热度(38)

©无人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