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之地

偶尔丢个文,脑洞大笔力差‖墙头极多能绕地球十圈,近期主刷小排球‖西皮站位无节操,洁癖者慎fo‖渣浪围脖@一只包子_非气退散 欢迎一起玩耍


圈地自萌,绝不KY。
虾和龟退散!

两植物相争,喻队得利

两植物相争,喻队得利

 

喻黄←秋葵&树

嗯对,你没有看错也没有理解错,,西皮就是喻黄前提下的秋葵→黄少←树,这个丧心病狂的脑洞是和基友 @樱井家的黑面包_黄烦烦萌die惹 聊天的时候偶然蹦出来的,然后在她的怂恿之下我就丧心病狂地稍微扩展了一下,最后有了这篇丧心病狂的小短文。

顺带 @洬夜未旻 亲爱的我又忘记吃药了你看看我这篇有啥可以改进的【×


文笔渣,OOC出没,脑洞奇大,慎点。

 

你确定你还要看下去???


……好吧,勇士你赢了。


正文

“少天,不要扔掉秋葵。”蓝雨战队的食堂晚饭期间,即使在一片热闹之中,黄少天也清清楚楚地听到了自家队长的话。

“可是队长……这个实在是……我简直都不想说它是食物的一种好吗简直完全就是两个世界的概念啊完全无法下咽啊队长你说是不是啊小卢?”黄少天一边飞速夹过一块肉到自家队长碗里一边说道。

“但是秋葵很有好处,至少吃一点吧少天。^ ^”喻文州微笑。

“……唉既然队长你都这样说了那我只能勉为其难地吃一口了……”黄少天一脸嫌弃与大义凛然混合的微妙表情,“秋葵啊秋葵你要记住本剑圣之所以愿意来吃你一口不是因为你本身的原因而是因为队长的话啊要不是因为队长诚恳的建议我才不愿意多看你哪怕一眼呢……咳咳……”黄少天艰难无比地吞了下去。

晚饭之后就是休息时间了,黄少天跟在喻文州后面一起进来他的房间,坐在喻文州旁边看他整理资料。

 

 

“黄少…………”谁?谁在叫我?黄少天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却发现自己并不在喻文州的房间里,而是在一片一望无际的茫茫的大草原之上。

“黄少!是我……是我啊……”陌生的声音再一次传来,黄少愣了一下,转过头,然后看到——

一个瘦瘦高高的男子,浑身绿色的衣装,那鲜活的颜色仿佛要从衣服上滴下来。

“你是……?还有这里是哪里?我明明是在队长的房间里怎么会在这里啊这里看上去像是草原吧难道我突然穿越到内蒙古了吗你给我说清楚说清楚听到没有?”

“你不必知道这里是哪里,至于我是谁,关于这个问题,”男子深吸一口气,然后注视着黄少天的眼睛,缓慢而又坚定地说道,“我是秋葵啊,少天。”

………………卧槽???!!!啥???!!!几个意思???!!!

黄少天觉得自己一定是幻听了,要不就是自己理解错了。

“难以置信,对吗?但是,真的是我啊,我是秋葵啊,少天,我知道你从来都没有喜欢过我,甚至一直很讨厌我,”秋葵一边说着,一边慢慢向黄少天走近,“但是我一直都很喜欢你啊少天!一直都是!”秋葵说着有些激动了起来,“我想让你好,我一直在努力,希望你能够有一天认真地看我一眼,少天,我真的……”秋葵正要再说些什么,却突然被一声中气十足地怒喝打断:“你给我离他远一点秋葵!”

这又是谁啊我还是不认识啊?!黄少天万分疑惑地看向疾速走近的那个男人,这个人要比秋葵还要高一些,身材也更加魁梧,棕色的肌肤,但不知为何却顶着一头绿色的头发,不过看上去也并不是十分违和。

“……你又是谁啊……”黄少天问完就觉得有种不太好的预感,然后就听那男子开口到:“少天你不记得我了吗?我是树啊!当年那场半决赛为你提供踏脚之地的树啊!你不记得我了吗?”树很是急切地一把拉住黄少天的手臂,目光灼灼地盯着他,“少天,这么长时间以来,我从来都没有忘记过你,从在赛场上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从我后来将你压在身下的时候,我都不能忘了你啊!”

“树,你少说那些话,特别是压倒了他什么的,你以为你很了不起吗?根本不是少天他自愿的!”秋葵怒瞪向树。

“呵呵,秋葵你还真是幼稚,羡慕嫉妒恨就直说啊,”树不屑地一笑,“无论如何,至少我和他有过如此亲密地接触,你呢?你有什么?你只有少天对你的厌恶罢了,少天对你难道就是自愿的了?”

“你说什么?!”

…………这是什么诡异的神展开啊太卧槽了啊都什么乱七八糟的啊放开我啊我要回去啊啊啊啊啊啊!!!!

内心疯狂刷屏吐槽的黄少天压根不知道该如何接话比较好,事实上他觉得这一切简直太荒唐了,不管是那个难吃到死的秋葵,还是让本剑圣英名大减的树——我靠他们居然还说什么、说什么喜欢我?开什么玩笑啊喂!我可是喻文州的男朋友啊!

“我可是喻文州的男朋友啊!”黄少天大喊着吼出了最后一句。

听到这句话,树和秋葵互相对视一眼,露出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

“少天,无论如何,你今天都必须……”两个人一步步逼向黄少天,而黄少天猛然发现自己竟然突然身体无法动弹了,内心忍不住紧张了起来。

“少天!”就在这时,熟悉的声音传来,“你们两个要做什么?!”

“队长?!队长!文州!!”黄少天一听声音一见来人,立刻又高兴又激动,大声喊了起来,甚至没注意到自己的身体又恢复行动了。

“少天!你没事吧?”喻文州气喘吁吁地跑过来扶住黄少天。

“没事儿!队长你放心我真的没事儿!队长你来了就好我跟你说……”

 

 

“少天?少天!”耳边猛然响起了熟悉的温柔嗓音,黄少天猛地睁开眼睛,看到的是喻文州放大的脸。

他一下子有些没回过神。

“队长?这里是……啊你的房间?咦……”黄少天四下看了一下,转头对喻文州说道。

“少天,你刚才在椅子上就睡着了,是做梦了么?”喻文州温和地笑着。

“啊?梦?”黄少天想起之前的种种诡异的场景,依然历历在目,忍不住浑身抖了一下,“嗯对是做梦了说起来真是超级诡异的梦啊特别奇葩的梦啊队长你听我说啊……”

“刚才,有听到,少天说‘我是喻文州的男朋友’呢。”喻文州笑眯眯地打断了他。

“啊?!诶?!……啊哈哈哈哈哈是啊没错啊这句话一点都没错嘛对吧文州来你接着听我说啊那个梦啊……”黄少天脸红了一下。然后又继续滔滔不绝起来。

 

从此以后,黄少天再也没有抱怨过秋葵每餐都认真地吃掉并且再也没有抱怨过那个树的屈辱。

听黄少天讲述完了梦境的喻文州表示^ ^

 

End.


【打人别打脸啊小伙伴们【顶锅盖遁走


评论(14)

热度(36)

©无人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