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之地

偶尔丢个文,脑洞大笔力差‖墙头极多能绕地球十圈,近期主刷小排球‖西皮站位无节操,洁癖者慎fo‖渣浪围脖@一只包子_非气退散 欢迎一起玩耍


圈地自萌,绝不KY。
虾和龟退散!

叶蓝夫妻相性100问 11—25问

大家好我觉得可能大概没人记得这个坑了吧对不起我自己也有点忘了【揍【。对不起隔了这么久才来更_(:з」∠)_

废话不多说,以下正文,惯例说明:文笔渣,OOC


01-10问 戳我


11、您怎么称呼对方?

叶修:小远,小蓝,蓝河,河河,小河河……

某包:……最后那个是怎么回事……

叶修(笑):没什么,除了我和小蓝别人不需要知道。

某包:…………

蓝河:叶修,大概还有……叶不修?

叶修:…………

某包:……啊哈哈哈哈!!!!!

叶修:主持人小姐……

某包:………………咳咳!大家严肃一点啊!不要笑了啊!我们要严肃!嗯!

众人:…………笑得最厉害的不就只有你吗…………(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不修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哦好吧还有那个话唠……

叶修:……这么说起来的话,小蓝你还叫过我别的呢……

蓝河【惊讶】:诶?有吗?我不记得啊?

叶修:有啊,“喂”、“那谁”都叫过啊…………【怨念脸】

蓝河【有点尴尬】:这个……我那时候肯定是心情不好所以……你别放在心上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某包:……啊哈哈哈哈!!!!!【拍桌狂笑】

叶修(瞥向某包):主持人小姐,笑得很开心嘛,嗯?

某包:……咳咳咳!!我哪有啊哈哈哈哈……来我们继续下一个问题吧……

 

12、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蓝河:现在这样就挺好了。

叶修:最好能加上“老公”之类的……

蓝河:你想也别想!

某包(小声):其实可以考虑[哔——]的时候叫老公老婆亲爱的之类的嘛……增添情趣啊……

叶修&蓝河:…………【直直望向某包】

某包:……咳!没什么!来我们继续下一题!【努力镇定自若】

 

13、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此问有用到靴下猫腰子太太的动物梗!注意!】

叶修:蓝色眼睛的阔耳狐。很可爱啊。

蓝河:……藏狐吧,莫名感觉很像……

某包:阔耳狐真的很可爱!非常可爱!跟河河……哦不蓝河确实很搭呢!藏狐……感觉有时会有一种嘲讽脸的感觉呢和叶神像也挺正常的。

叶修(轻笑):呵呵,主持人小姐……

某包【抖】:啊哈哈哈怎么了吗叶神!

叶修(笑):没什么啊,你那么紧张干什么?哥又不会吃了你。

某包:呵呵……呵呵……是啊哈哈哈……我没紧张啊哈哈哈……下一题吧哈哈哈……【抹了抹额头上的汗】

 

14、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蓝河:戒烟糖,热水袋,一些常用的药品之类的……

某包:莫名觉得感动……话说这样看来叶神平时似乎真的有些不注意自己的身体啊……

叶修:以前是的确没怎么在意,现在嘛,反正有小蓝在啊,我不担心,他肯定会及时提醒我的,有个贴心照顾人的老婆就是好啊!哎大家不用太羡慕我啊。哥人品好没办法啊。╮(╯▽╰)╭

某包:…………咳咳咳…………【喝了一口水被狠狠呛住了】

蓝河:……叶修!!

叶修:……咳咳,小蓝别激动啊。嗯要是我送礼物的话,必须是跟哥有关的荣耀周边啊,比如君莫笑的手办就挺好,哥还可以附赠一个独一无二的签名给蓝河大大!

蓝河:…………谢谢,我想要夜雨声烦手办可以吗。【棒读】

叶修:……小蓝……【源源不断的背景音: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不修你今天简直糗大了我绝对不会忘记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这绝对是黑历史啊以后就拿这个威胁老叶看他敢不敢不跟我pkpkpkpkpk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河:…………

叶修:…………

某包:…………

一阵谜の安静………………

某包【实在受不了了】:咳……我们下一题……

 

15、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叶修:哥无所谓啊,只要是小蓝送的都好。

蓝河:嗯,我也是。

某包:二位真是……啧啧……我们下一题。

 

16、对地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蓝河:有时候经常通宵或者一直泡面吃……总之有时候不太在意自己的身体这一点真的……

叶修:蓝啊我错了……

蓝河:你……你这样折腾自己,你知不知道很多人会为你担心啊!

叶修:是是,我知道,我知道小蓝你最心疼哥了。(笑着揉了揉蓝河的头发)小蓝的话,我还真没想出来能算是不满的地方啊……哎呀哥的小蓝就是好。(得意笑)

蓝河:…………(脸微红)

某包:叶神对蓝河真是爱得深沉啊……我们下一题……

 

17、您的毛病是?

蓝河:嗯……有时候会很固执吧,我自己会觉得只是坚持想法而已,但是其实……

叶修:固执也是小蓝可爱的地方。(笑)哥不觉得自己有什么毛病啊,那些说我嘲讽拉仇恨的,其实明明只是羡慕嫉妒恨哥又有实力又拿了这么多冠军还有这么好的老婆而已嘛!╮(╯▽╰)╭

蓝河:……………………

某包:……………………

台下观众:……………………

众人内心:卧槽这人还能不能要点脸了!?还能不能了!?能不能了!?

某包:……咳……我们……下一题……【艰难地】

 

18、对方的毛病是?

叶修:……难道不是和上一问差不多吗?主持人你不能这样凑数的啊。要认真啊知道吗否则你喜欢的大眼会不满意的【严肃脸】。

某包:叶神求别提了QAQ……还有题目不是我出的啊叶神……好吧下一题……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某包【自觉的】:好的我们下一题……

 

20、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某包【欲哭无泪】:……下一题……

 

21、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叶修:前面不是说过了吗?恩爱的夫夫啊。

蓝河:嗯。我们已经去国外领过证了,虽然国内不承认……

叶修(笑):没关系啊,我们自己明白就好,小蓝,不用想着那些,你只要记着我爱你就好。【温柔】

蓝河:……!!你……嗯,我也爱你。(笑)

某包:………………【沉默着又掏出了一副墨镜】

 

22、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蓝河:……杭州的西湖旁边?第十赛季之后的夏休期我去找他,然后去的第二天两个人就去了那里。

叶修:嗯,因为在你之前我也没什么想要看这些景色的心思啊,但是遇到你之后就想着也想和一个人去看看这些啊。(温柔的笑)

蓝河:……嗯,我会一直陪着你。

某包:…………下一题…………【扶好了墨镜】

 

23、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蓝河:很好啊,第一次约会,有点小激动呢。

叶修:非常好啊,嗯…………不过其实第一次约会,也有点紧张吧,担心小蓝会不喜欢…………

蓝河(笑):不会,跟你在一起就好了。

某包:闪死我了…………下一题…………

 

24、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叶修:唉……还只是牵手呢…………【怨念脸】

蓝河:……你在怨念什么。

某包:叶神肯定觉得至少得是亲亲摸摸这样的对吧…………

蓝河:……咳咳……

叶修:咳咳……【瞥向某包】

某包:……咳我们下一题【迅速地】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叶修:……好像还是游戏里到处逛逛比较多?

蓝河:嗯……是呢,不过荣耀里的确有很多景色优美人又不太多的地方呢,在那里漫步闲逛我觉得真的很不错。

某包:嗯,是很适合基佬们哦不情侣们对吧。

蓝河:……嗯。

叶修:呵。

某包:……咳下一题……


——TBC——

评论

热度(26)

©无人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