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之地

偶尔丢个文,脑洞大笔力差‖墙头极多能绕地球十圈,近期主刷小排球‖西皮站位无节操,洁癖者慎fo‖渣浪围脖@一只包子_非气退散 欢迎一起玩耍


圈地自萌,绝不KY。
虾和龟退散!

百粉点文

没想到竟然100粉了……心情十分复杂难以言表……

总之真的很感谢所以fo我的GN……明明我基本不产出就每天点点推荐即使产出也很渣而且没啥节操【。真的谢谢你们不嫌弃这样的我!【抹泪】

那就按照惯例来个百粉点文w虽然我看的东西真的很多不过最近主刷全职,希望以后能尝试写一写欧美圈的同人【

可点CP见tag,最好带梗,就……前5位评论的GN吧。嗯不过过了也没关系,欢迎来和我探讨脑洞呀!【走开【应该不可能过的

可以点肉【你【

不过lo主很懒,而且最近忙着备战英语六级,所以可能会拖延,但是一定会还债的【鞠躬

以上,感谢各位。

评论(24)

热度(4)

©无人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