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之地

偶尔丢个文,脑洞大笔力差‖墙头极多能绕地球十圈,近期主刷小排球‖西皮站位无节操,洁癖者慎fo‖渣浪围脖@一只包子_非气退散 欢迎一起玩耍


圈地自萌,绝不KY。
虾和龟退散!

某个夏休的早晨【孙肖】

肖时钦被闹钟闹醒的时候,还觉得有些昏沉,他伸长手臂摸索着按掉床头柜上的闹钟,然后看着紧紧抱住自己的孙翔,觉得自己似乎看到了一只黏人的大型犬。
……啊一定是因为最近不小心看了小戴给的东西才会有这么奇怪的想法……
腰还有些酸,昨天晚上久未见面的两人做了三次,要不是到后来肖时钦实在累得不行,孙翔可能还会按着他再来一发。
不过有什么关系呢,肖时钦想,接下来是夏休期,他们还有很多时间好好弥补赛季中分离的时光。
这时,旁边的脑袋动了动,“小事情……你醒了?”
“嗯,刚醒,”肖时钦转头看他,“再睡会儿吧,反正现在是假期。”
“好难得啊……小事情你平常都会准时起的……”孙翔嘟哝着,在肖时钦脖子上响亮地亲了一口,然后看着他笑。
……这货啥时候都会耍流氓了吗?!肖时钦无语。
卧室的窗帘拉了一半,夏天强烈的阳光照进了房间,肖时钦看着昨晚被胡乱扔在地上的两个人的衣服裤子,内心默默捂脸。
“小事情小事情,等会儿我们早饭吃什么?”孙翔又凑近了一点,问到。
“你想吃什么?”
“嘿嘿……我想吃小事情亲手做的爱妻早餐(≧▽≦)”
“……把爱妻两个字给我去掉。否则别想吃。^_^”

没头没尾的小段子_(:_」∠)_

评论(9)

热度(27)

©无人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