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之地

偶尔丢个文,脑洞大笔力差‖墙头极多能绕地球十圈,近期主刷小排球‖西皮站位无节操,洁癖者慎fo‖渣浪围脖@一只包子_非气退散 欢迎一起玩耍


圈地自萌,绝不KY。
虾和龟退散!

今天你玩暖暖了吗?(二)

今天你玩暖暖了吗?(二)

这次带了一点点双鬼肖翔肖喻黄喻,注意避雷

手速慢哭瞎啊


4、

暖暖之前有一个跟套装“墨鲤抄”有关的活动,充值一定数量会赠送很多道具——还会有一套“墨鲤抄”的服装送到你手上,也就是说你可以在现实里穿上这套衣服。

活动当然是要参加的,那么问题来了——职业选手们几乎都是汉子,衣服要如何处置?

联盟里的妹子们自己也有玩,所以送她们是不行的,衣服又不能不收。

真是愁人啊。

一帮糙汉子心想。

对此,轮回战队的方明华表示:“你们自己想办法好了,我肯定要送我老婆的。”

…………结了婚了不起啊!

仍然在暗恋女神阶段的杜明咬着手帕流下了泪水。

然后把衣服寄给了兴欣。

…………阿策你要不要试试?

然后李轩大大获得了“吴羽策の暴击”X1。

…………小事情我送给你吧!你穿给我看看啊?

孙翔得到了“大心脏の呵呵”X1。

三天之后他还收到了来自“寄件人肖时钦”的一套墨鲤抄和一箱六个核桃。

最后,那些衣服们,总算还是都被选手们送给了自己亲戚里面玩游戏的妹子手上。

不过,据说,那段时间,虚空的吴羽策和兴欣的安文逸收到了好几套粉丝寄来的墨鲤抄。

5、

游戏里有个“谜之屋”的“梦之阁”,一次花费17100金币,是在3秒钟之内“急速连抽”,抽到多少是多少。

总之就是,手速快你就赢了。

对此,喻文州表示,呵呵。

我有少天就够了。喻文州微笑着说。

群里众人大呼不就玩个游戏吗也要秀恩爱还有没有人性了!?

刘小别表示队里的梦之阁都是他抽的,从来没低于40抽,他对此感到十分自豪。

TBC.

梦之阁



评论(15)

热度(21)

©无人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