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之地

偶尔丢个文,脑洞大笔力差‖墙头极多能绕地球十圈,近期主刷小排球‖西皮站位无节操,洁癖者慎fo‖渣浪围脖@一只包子_非气退散 欢迎一起玩耍


圈地自萌,绝不KY。
虾和龟退散!

我和世界杯哪个重要?【唐赵】

很久之前的脑洞……突然想起来就码掉了

 @素问  战友我就是微博上的那只包子!你看我说到做到写傻白甜!

 @樱井家的黑面包_黄烦烦萌die惹  @洬夜未旻  @顾渊清  吃我安利!【【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是赵禹哲最近最期待的存在。 

对此,对足球不太了解的唐昊表示不明白。 

他唯一知道的,就是刚进入夏休期没多久,他们两个人好不容易能住在一起享受一下二人世界了,结果自己的男朋友时常对着电视上几个肌肉男喊着“卧槽好帅!”“这球帅爆了简直!”“快快快!赶紧的……艾玛进了!太棒了!”“卧槽棒呆了!” 

……说好的队长最帅呢!唐昊不满地想。 

这天半夜两点半有一场半决赛,是赵禹哲最喜欢的球队的比赛。于是白天的时候,赵禹哲早早定好三个闹钟,买好吃食,晚上也早早躺上床睡觉,甚至还拒绝了自家队长【哔——】的要求。 

唐昊盯着赵禹哲,像是要把他盯出一个洞来。 

赵禹哲有些不好意思,“那个队长……我……我要早点休息养精蓄锐看比赛嘛!”他的脸红了起来,“那个……嗯……反正等比赛结束我……我随你啦……” 

唐昊于是笑了。 

“你自己说的啊,不许反悔。” 

“……嗯!” 

半夜,被闹钟闹醒的赵禹哲轻手轻脚起了床,悄悄溜进客厅打开了电视。 

刚看了半个小时左右,旁边的沙发突然陷了下去——唐昊穿着睡衣,一屁股坐在他旁边。 

赵禹哲吓了一跳,“队长你怎么来了?……是不是我吵到你了?对不……” 

“不是,没,”唐昊抹了抹脸,“我来陪你。” 

赵禹哲一愣,随即脸上就笑开了花。 “队长你真好!”说完就凑过来亲了一口。 

意外获得了恋人的吻×1的唐队长,心情也好了起来。 

比赛结束,赵禹哲喜欢的球队获得了胜利,顺利挺进决赛。赵禹哲高兴得几乎手舞足蹈,无比兴奋,“赢了诶!进决赛啦哈哈哈!艾玛果然我XXX就是帅啊!那临门一脚简直了!”说着转向了唐昊,“是吧队长!” 

然后就看到了唐昊有些黑的脸。 

“……呃……队长?” 

“你刚才说什么?” 

“啊……?我……我说……” 

“我和世界杯哪个重要?” 

“当然是队长!” 

“我和XXX谁最帅?” 

“XXX!那一脚简直太……唔唔……” 唐昊直接吻住了对面人的唇,同时伸手抱紧了。 

直到怀里的人快要喘不过气才放开,唐昊看着赵禹哲,“谁最帅?” 

“队长最帅!比XXX还帅!”赵禹哲脸是红的,眼睛却是亮亮的。 

唐昊满意地点了点头。 

当然,他是绝对不会承认吃醋了的。 

至于后来赵禹哲有一天整个上午都没能下床,就是后话了。 


End.

评论(2)

热度(26)

©无人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