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之地

偶尔丢个文,脑洞大笔力差‖墙头极多能绕地球十圈,近期主刷小排球‖西皮站位无节操,洁癖者慎fo‖渣浪围脖@一只包子_非气退散 欢迎一起玩耍


圈地自萌,绝不KY。
虾和龟退散!

【百日肖翔DAY36】

帅气的羊习习

●小事情小事情!

●小事情你不准吗QAQ

●不在吗【

小事情❤

不好意思刚才有点事,怎么了?

帅气的羊习习

●小事情我跟你说!我具体看到一个新词!

●……今天看到

小事情❤

咳咳……什么词?手癌?

帅气的羊习习

●小事情你怎么厚重的!

●…………怎么会知道!!!!!

●次奥!!(╯‵□′)╯︵┻━┻

小事情❤

看你现在打字的情况啊……你怎么也手癌了?

帅气的羊习习

说到这个,都是糖糕的错啊!本来我才不是这样的!小事情你相信我!

小事情❤

……嗯我知道,昨天不是还好好的么……虽然这也不能说怪谁吧?

帅气的羊习习

不!!就是糖糕的错!小事情你听我说!

小事情❤

嗯你说,我看着呢

帅气的羊习习

●今天中午糖糕那家伙跑来找我聊了会儿天啊,一开始还好,后来他突然就各种受爱大爆发啊吓受额了!

●……………………各种手癌大爆发笑死我了

●……………………吓死我了

●(╯‵□′)╯︵┻━┻(╯‵□′)╯︵┻━┻

小事情❤

●……………………咳,翔翔别太介意…………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摸头顺毛.GIF]

帅气的羊习习

●跟他聊完之后我就发现自己也受爱了!!

●手癌

●小事情我伐开心!╭(╯^╰)╮

小事情❤

●别不开心[抱抱.GIF]

●后天我来你们这里比赛就能见到你了

●所以不要不开心了,嗯?

帅气的羊习习

●………………嗯

●小事情我想你了

小事情❤

●嗯,我也是

●给你带鸭脖好不好?你喜欢吃的那种口味

帅气的羊习习

●好!!小事情你真好!!

●副队要来查房了…………小事情我先去睡了QAQ

●小事情你也不要太晚!要早点休息!

小事情❤

●嗯我知道啦,我也马上去休息了,不用担心

●翔翔晚安好梦O(∩_∩)O

帅气的羊习习

晚安小事情!么么哒!(づ ̄3 ̄)づ╭❤~


曾经我也手癌过【。

不过现在基本痊愈了很少复发【。

关爱手癌人人有责。

评论(2)

热度(20)

©无人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