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之地

偶尔丢个文,脑洞大笔力差‖墙头极多能绕地球十圈,近期主刷小排球‖西皮站位无节操,洁癖者慎fo‖渣浪围脖@一只包子_非气退散 欢迎一起玩耍


圈地自萌,绝不KY。
虾和龟退散!

【百日肖翔DAY37】

“小事情!我想吃这个!”

“这个你房间里不是还有么,下次再买吧。”

“可是快吃完了啊,买点呗……”

“但是……”

“小事情……QAQ……”

“…………好吧,那就买一点,只买一点啊。”

“嗯!小事情你最好啦!”

“好了好了,对了这个茶叶要买一点。”

“咦小事情你茶叶又要泡完啦?”

“嗯,最近喝得有点快……大概是晚上有点泡的多了吧……”

“小事情你要早点休息啊!别那么累!有什么我能帮上忙的你跟我说啊!不管怎么说我是队长该做的我也会做的!”

“唔…………也还好啦,接下来就没什么了…………好啦我会让你帮忙的就是了…………”

“嗯!……哎哎这个是新产品吗看上去很好吃诶!”

“你还要买啊?”

“就买一点嘛小事情owo”

“……只能买一包,把另外两包放回去!……孙队。”

“知道啦知道啦……小事情你别生气……我听你的嘛……”

“嗯,这就对了^_^还有什么想买的吗?可以看看,不能买多。”

“唔……那再去那边看看吧小事情!”

“好。”


跟在队长副队长身后的一众嘉世队员(除了没出门的苏沐橙)泪流满面。

为什么啊!明明只是一起出门去超市采购东西啊!为什么眼睛这么痛!要瞎掉啦!受不了啦!蓝雨队员到底是怎么忍受的啊!麻麻救我!队长和副队那种旁若无人的粉色梦幻恋爱氛围是怎么回事啊是我错觉吗!

………………啊,对这个总是伤害着单身狗的世界绝望了。


蓝雨牌墨镜你值得拥有


评论

热度(28)

©无人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