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之地

偶尔丢个文,脑洞大笔力差‖墙头极多能绕地球十圈,近期主刷小排球‖西皮站位无节操,洁癖者慎fo‖渣浪围脖@一只包子_非气退散 欢迎一起玩耍


圈地自萌,绝不KY。
虾和龟退散!

【百日肖翔DAY56】

“小事情~小事情~我的电话你快接~小事情~小事情~我的……”

即使是在休息期间有些吵闹的雷霆战队训练室,肖时钦这个手机铃声也还是非常的引人注目。所有人都盯着肖时钦和他手里的手机看。

“咳咳……”肖时钦尽最大努力无视了众人探究的目光,起身到训练室外面接电话。

等他打好回来,刚走进训练室一步,就受到了众人炽热目光的隆重洗礼。紧接着,著名八卦分子戴妍琦大大,承载着群众们强烈的好奇心,勇敢地蹦到了肖时钦面前。

“队长队长!刚才那个铃声……是孙翔自己录的?”

肖时钦笑了起来,“是啊,之前他们来我们这里打比赛的时候,他非要录一个这样的铃声让我用,就设置成他来电的专属铃声了。”

“专属铃声什么的真是棒呆了!队长你有没有很感动啊!”

“很……高兴吧。”

“那队长你有没有也给孙翔录一个充满爱意的lovelove……呃我是说……我是说专属铃声……”

肖时钦的镜片反着光,“哦,有啊,当然有。”

“能不能透露……”

“不能。”肖时钦说道,“想知道的话,你们自己去问孙翔不就好了?”

戴妍琦觉得,自家队长的确是个心脏,自己时常被他纯良温和的外表和被叶神“欺负”的表象欺骗,简直图样图森破啊!

后来两队再次相遇比赛的时候,戴妍琦趁着比赛结束的空隙去找了在等肖时钦和经理谈话回来的孙翔。

孙翔听闻小姑娘的要求,一脸“哼哼小魔女想不到你也有要这么求我的一天”的表情,得意洋洋地掏出手机。

戴巨巨虽然内心已经对拐走了自家队长的小斗神竖了千万个中指,但是为了得到第一手八卦情报,还是继续忍耐着。

“翔翔,接电话啦,无论如何你都会接我的电话对吗?”

“嘿嘿你是不是很羡慕啊我知道的!”孙翔一脸嘚瑟,“我一直记得小事情说这个的时候脸上表情可温柔了嘿嘿!”

戴妍琦刚想吐槽,就看到面前的人挥起了手,“小事情!这边这边!”

于是戴巨巨留下一句“你们继续我不当电灯泡了”就迅速离开,深藏功与名。

不过队长给孙二翔录的那句……感觉好羞耻啊?!不如有机会问下轮回队员的反应和感想好了!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今天的戴巨巨也收获了不得了的八卦情报呢。(๑•̀ㅂ•́)و✧

评论(9)

热度(25)

©无人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