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之地

偶尔丢个文,脑洞大笔力差‖墙头极多能绕地球十圈,撸否主刷全职&J家&欧美圈‖西皮站位无节操,洁癖者慎fo‖渣浪围脖@一只包子_非气退散 欢迎一起玩耍


圈地自萌,绝不KY。

孙翔和唐昊这两个熊孩子都脱团了?!(3)【论坛体/肖翔唐赵】

我啥时候才能写完这个论坛体啊_(:з」∠)_

然后这次更新里的一个重要新角色【?】是谁大家猜得出来嘛?我觉得ID还挺明显的【

(1)戳我

(2)戳我


LSS的ID真是让人信服【

51楼========工作人员你在哪里========

 

好的大家我又回来了!

接下来要说的也包括了雷霆肖队和轮回的孙翔大大……

大家都知道唐队和孙翔关系挺不错嘛,然后小赵和他们关系也还好。肖队应该是因为孙翔的关系所以跟唐队和小赵也算熟。然后之前有一次呼啸去轮回主场打比赛,我也跟着一起去了。比赛结束之后唐队和孙翔在选手通道里面说话的时候刚好被我听到了几句。我来给大家还原一下:

孙翔:诶你怎么还没走啊?

唐昊:我等人啊。

孙翔:等人?谁啊?

唐昊:赵禹哲啊。他去上个厕所。

孙翔:哦这样啊……

唐昊:…………你不会以为我在等你吧?

孙翔:…………有那么一瞬间是的!但是我知道像你这种重色轻友的人是不会干出这么有良心的事情的!

唐昊:我重色轻友?你比我严重多了吧?

孙翔:你少扯淡!

唐昊:我看也就现在肖队不在你敢这么说。

孙翔:我靠!你几个意思!

唐昊:你懂的。

然后这个时候小赵跑过来了,然后他们三个人就……就戴上墨镜口罩围巾然后去吃路边摊当夜宵了。

什么?你们问我为啥会知道?

52楼========因为我一直尾随着呀========

 

干得漂亮hhhhhh

53楼========我的我要爆了========

 

发现其实唐队对小赵也还算不错诶……

54楼========羊习习好可爱啊========

 

同意LS说法,特别是像唐队平时那种性格,对小赵真的算不错啊……

55楼========安定地接受了唐赵安利========

 

总觉得小赵是那种漫画里面少女跑向喜欢的人的那种跑步姿势……

不知为何自动脑补了穿着水手服裙装的小赵提着裙角跑向穿着帅气正装的唐昊大大扑进怀里的场景……

56楼========我真的没有女装癖的爱好========

 

hhhh楼上的描述简直

57楼========但是好像没有违和感========

 

小赵简直就是男孩纸版的我【

58楼========糖糕痴汉协会会长========

 

LS你…………

59楼========不觉得很羞耻吗========

 

只会觉得自豪吧……

60楼========痴♂汉是不能以常理推断的========

 

为什么有种小赵和羊习习会成为好闺蜜的错觉……

61楼========受受相惜========

 

……我觉得他们已经是闺蜜了……

62楼========沉默是一种残忍========

 

LS此话何解?

63楼========有新料了吗========

 

我也是个内部人员……轮回的内部人员……

64楼========沉默是一种残忍========

 

卧槽又出现一位内部人士!坐等爆料!

65楼========不愁没梗了========


TBC.

评论(7)

热度(44)

©无人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