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之地

偶尔丢个文,脑洞大笔力差‖墙头极多能绕地球十圈,近期主刷小排球‖西皮站位无节操,洁癖者慎fo‖渣浪围脖@一只包子_非气退散 欢迎一起玩耍


圈地自萌,绝不KY。
虾和龟退散!

【百日肖翔DAY57】

第十二赛季的半决赛,轮回对战蓝雨。肖时钦拿着某位小斗神寄给他的所有场次的VIP席位票,戴着墨镜和帽子安定地坐在前排。

手里的手机在10分钟之前发出了一条消息,“加油,我看着你。”然后不一会儿就收到了回信,”嘿嘿我会加油的!小事情你要好好看着我!(づ ̄3 ̄)づ╭❤~“

一叶之秋在擂台赛发挥出色,打掉了对方两个人,在随后的团体赛也和队友们配合默契。特别是”双一“组合在场上大放异彩,和蓝雨的”剑与诅咒“针锋相对。孙翔的一叶之秋如一柄利刃深深突入蓝雨阵中,同时还呼应着队友们的行动。

肖时钦看着威风凛凛的一叶之秋,有些恍惚又有些感慨。

曾几何时,这斗神只知孤军奋战不懂团队配合。而现在,他终于蜕变成长,成为比原先更加厉害的战矛。

两方在赛场上厮杀激烈,直到最后只剩下孙翔的一叶之秋带着1%的残血,撑着战矛立于场中。紧接着,大大的”荣耀“二字在屏幕上跳出,宣告了两队交锋首轮比赛轮回战队主场的胜利。

赛后的记者会一结束,孙翔就揣着手机在一个工作人员专用的通道口找到了他要找的人。

”小事情!“他兴奋地喊着,扑上去抱住人。

肖时钦笑着拍了拍他的背,”有和周队江副队说一声么?“

”不用说也没关系啦!我们都知道小孙肯定是来找肖队咯。“熟悉的声音响起,是江波涛。轮回一群人走了过来。

”周队,江副队,“肖时钦微笑着和每个人打过招呼,众人也都一一回应。

杜明盯着刚才立刻松开了肖时钦但还是抓着对方手不放的孙翔,一脸”爷要被闪瞎了“的表情。

”唉,小明你这是何苦呢!何必盯着人家秀恩爱的脱团狗看呢!“吕泊远沉痛地拍了拍杜明的肩。

”为什么!为什么连翔翔都脱团了我却还没有!“杜明哭着说。

”为什么!为什么连翔翔都脱团了我却还没有!“吴启哭着说。

”为什么!为什么连翔翔都脱团了我却还没有!“吕泊远哭着说。

肖时钦:”………………“

周泽楷:”………………( *・ω・)“

孙翔:”卧槽你们几个意思!羡慕嫉妒恨直说啊!(╯‵□′)╯︵┻━┻“

江波涛:”咳咳……你们也够了……好了赶紧回去休息吧。“他转头对肖时钦抱歉地笑了笑,”不好意思,大家也都是感情好开个玩笑,您别放在心上。^_^“

”没关系,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我不会介意的^_^“

”那今晚小孙就麻烦肖队照顾了。^_^“江波涛笑着说完,和轮回众人一起跟两个人道了再见便走了。

肖时钦紧了紧依然抓着自己的那只手,”走吧,回酒店。“他笑了笑,”还没来得及说,恭喜比赛顺利,今天打得很漂亮。“

”嗯!“青年瞬间眉眼弯弯,”小事情我是不是特别帅嘿嘿!(≧▽≦)“

”是啊,帅得我都移不开眼睛^_^“

”嘿嘿////////“

我个人很喜欢孙翔对肖时钦说”小事情你要好好看着我!“,写完了自己都觉得好苏哦(*艸*)【你滚

评论(4)

热度(23)

©无人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