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之地

偶尔丢个文,脑洞大笔力差‖墙头极多能绕地球十圈,近期主刷小排球‖西皮站位无节操,洁癖者慎fo‖渣浪围脖@一只包子_非气退散 欢迎一起玩耍


圈地自萌,绝不KY。
虾和龟退散!

【百日肖翔DAY61】

高中师生paro

物理老师兼班主任肖时钦X偏科学生孙翔

 

元旦的三天假期对于正在奋斗的高三生来说,只能算是两天多一点——三号早上,孙翔和其他高三学子们一样,回到了学校。

寝室里一片吵闹,“哎那部电影你去看了没!”“我靠我昨天差点刷新那个副本记录结果被个猪队友坑了!”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关于作业的交流。

孙翔刚进寝室放下包,刘小别和唐昊就冲了过来,仿佛老区人民看到了中央红军般激动不已,“翔哥!我们等你——的物理作业好久了!”

“哼哼!知道我翔哥的厉害之处了吧!”

“是啊是啊!…………我靠孙翔你快点把卷子拿出来!你还想不想要我小弟的英语作业了?”

唐昊怒指孙翔。

一听到“英语”两个字,孙翔顿时就蔫了。英语那是如同他克星一般的存在!更别提令全校都又爱又恨的黄少天老师!

赵禹哲的英语很好,特别好,非常好,好到什么程度?好到有时候他的英语作文会被当成范文拿去文科班做示范!据说是因为赵禹哲小时候家里给他弄的是双语教学,学了六年,而且他还跟着父母在美国住过两个月——虽然赵禹哲家里是真的很有钱,但是平时他一脸唐昊痴汉紧跟老大哪也不去的样子实在让人看不出来他其实也算是个富二代。

唐昊对于这样的人才愿意给自己当小弟成天跟在后面喊着老大还是很高兴很满意的。

特别是遇到这种时候,拿英语来刺激孙翔非常奏效。

孙翔拿着赵禹哲的英语作业奋笔疾书,刘小别唐昊和赵禹哲拿着孙翔的物理作业奋笔疾书。

孙翔看着眼前的字母,不小心走神了。

他记得之前有一次他又不肯写英语的时候,肖时钦突然换上了严肃郑重的表情,注视着他。

“孙翔,你听好,”他说着,“你愿意……大学毕业之后,和我到国外——一个允许同性婚姻的地方,举办婚礼领证吗?”

孙翔当时整个人都懵了。

他呆了半天,脑袋里激烈地思考着——又或者可能什么都没想,在肖时钦再度开口之前打断了他,“我愿意,”他说,“我愿意,肖时钦。和你的话,我愿意。”

肖时钦如释重负地笑了。

“那你就应该为了我们的将来好好学习英语,到国外不会一门基本的外语怎么行呢?你说是吧?”

…………靠,被忽悠了?!

孙翔怒瞪某心脏。

获得“来自肖心脏の温柔笑容X1”和“来自肖心脏の深吻X1”。

 

走神结束,孙翔继续奋笔疾书,只是脸上露出了笑容。

尽管他自己并没有意识到。

评论(3)

热度(23)

©无人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