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之地

偶尔丢个文,脑洞大笔力差‖墙头极多能绕地球十圈,近期主刷小排球‖西皮站位无节操,洁癖者慎fo‖渣浪围脖@一只包子_非气退散 欢迎一起玩耍


圈地自萌,绝不KY。
虾和龟退散!

【百日肖翔DAY75】

肖时钦退役之后在一家公司当了个不大不小的职员,变成了无数白领中的一员。

这天中午下班时间到了,肖时钦想着把手上的工作先做完就没下去吃饭,一直坐在电脑前面。过了二三十分钟同事们陆陆续续回来了,几个女同事一进办公室就朝他直冲过来。

“小肖!楼下有个帅哥说要找你诶!”

“真的超帅啊而且好高!”

“我觉得你还是快点下去吧,我看那个帅哥被好多女的围着脱不开身呢!”

一直没太大反应的肖时钦在听到最后一句话之后猛地站了起来,“谢谢,我这就下去看看。”说完抓起手机和钱包就冲向了电梯。

到了一楼大厅,果不其然看到那个高挑的青年被一群狼性大发的女人包围着。

啧,这些女人,真是讨厌。

肖时钦皱起了眉头,迅速赶过去,喊了一声“孙翔!”

已经快要濒临耐心极限的孙翔终于听到了肖时钦的声音,简直喜不自胜,喊了一声“小事情!我在这里!”无奈被人围着出不去,刚想开口就见周围的女性们忽然都退开了。他终于看到了肖时钦,赶紧跑了过去。

周围的女人们都暗自吃惊,刚才孙翔刚喊完肖时钦就说了一句“不好意思请让开。”声音有些冷,脸上表情也有些不善,镜片后面的眼睛冰冷地看了看她们。他们一直以为肖时钦是个脾气好能欺负的人,结果今天才意识到完全错了。

孙翔的知名度现在比以前更高了,其实好几个人都认出了他,只是现在肖时钦的表情说明了很显然接下来他们两个人不容其他人打扰了。

肖时钦看孙翔跑过来,拉起他的手就走了。

有时候还真是,一点也不想让别人看到这么帅气这么有魅力的他啊,只有自己才能用那种目光注视他。

他是我的。


评论(2)

热度(26)

©无人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