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之地

偶尔丢个文,脑洞大笔力差‖墙头极多能绕地球十圈,近期主刷小排球‖西皮站位无节操,洁癖者慎fo‖渣浪围脖@一只包子_非气退散 欢迎一起玩耍


圈地自萌,绝不KY。
虾和龟退散!

【百日肖翔DAY76】

访谈节目中,女主持人提问孙翔:“请问孙翔选手,现在有没有喜欢的人呢?”
“有啊!”孙翔毫不犹豫地回答道。
“啊呀……竟然已经心有所属了吗?看来不少女粉丝要心碎一地了呢~那么能够冒昧地问一下,您喜欢的人是一个怎样的人吗?”
“怎样的人啊……嗯……”孙翔脑海里浮现出肖时钦温柔的笑脸,镜片后的双眼每次看着他的时候都有着别样的温情,“他是个很好的人,对周围人都好,对我特别好。他……他理解我,包容我,总是原谅我的一些毛病和错误……”孙翔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他很厉害,对我又温柔又理解,我觉得世界上没有比他更好的人了!”
“唔……看来您喜欢的人真的很棒呢,您对她表白了吗?”
“当然啦!我早就跟他表白了!”孙翔的神情变得认真起来,“我是要和他一起过一辈子的。”

评论(1)

热度(19)

©无人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