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之地

偶尔丢个文,脑洞大笔力差‖墙头极多能绕地球十圈,近期主刷小排球‖西皮站位无节操,洁癖者慎fo‖渣浪围脖@一只包子_非气退散 欢迎一起玩耍


圈地自萌,绝不KY。
虾和龟退散!

【百日肖翔DAY77】

现在是休息时段,轮回战队的训练室里很是热闹。

“这个看上去好好吃啊!”杜明盯着电脑网页上一个漂亮的甜点,“你们说女神会不会喜欢啊?”

“……真的不是你自己喜欢吗小明?你觉得你女神那么霸气的女汉子会喜欢这么……这么少女的东西?”左边的吕泊远凑过来看了一眼,无情地评价道。

“就是啊,我觉得你不管送什么吃的都不如和她在竞技场里大战三百回合有用!”右边的吴启如是说道。

路过的孙翔瞟了一眼杜明的屏幕,很是随意地说:“这个小事情之前给我做过!可好吃了!甜但是不腻!”然后又看了几眼,有些不屑地说:“小事情做的比这个好看多了!哼!”

…………三位FFF团团员受到了暴击,陷入了悲伤の沉默。

孙翔却打开了话匣子,滔滔不绝说了起来,“对了你们知道吗,小事情特别会做这种甜点啊小点心之类的,现在每次情人节啊还有我生日的时候他都给我做很好吃的巧克力还有蛋糕什么的!真的很好吃而且很好看!上次小事情还做了马卡龙!之前小事情还…………去年有一天小事情…………后来小事情…………”

“妈蛋!有男朋友了不起嘛!(╯‵□′)╯︵┻━┻”忍无可忍的杜明悲愤地说。

“妈蛋!有男朋友了不起嘛!(╯‵□′)╯︵┻━┻”忍无可忍的吕泊远悲愤地说。

“妈蛋!有男朋友了不起嘛!(╯‵□′)╯︵┻━┻”忍无可忍的吴启悲愤地说。

“我觉得是挺了不起啊。^_^”众人转头,发现原来是刚才去打热水的正副队回来了。“你说是吧小周?^_^”

“嗯( *・ω・)”

“哼哼!所以说我的小事情最棒了!”孙翔骄傲地说。

……………………( ̄ε(# ̄)☆╰╮o( ̄皿 ̄///)好想揍这个熊孩子啊!某三人流着泪想。

评论(7)

热度(23)

©无人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