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之地

偶尔丢个文,脑洞大笔力差‖墙头极多能绕地球十圈,近期主刷小排球‖西皮站位无节操,洁癖者慎fo‖渣浪围脖@一只包子_非气退散 欢迎一起玩耍


圈地自萌,绝不KY。
虾和龟退散!

【百日肖翔DAY78】

夏休期,戴妍琦在某超市偶遇了他家队长的小男朋友。

戴巨巨的双眼闪烁着求知的光芒,“孙翔?你怎么一个人来超市啊?队长放心你一个人来买东西?”

孙翔脸上透出一股得意的神色,“小事情对我可放心了!”然后表情突然又变了,显得有些难过,“小事情他病了,躺在床上休息没法出来,刚好家里的吃的和用的都快没了,所以我就出来采购了!”

“你能买好吗?连个记录的纸条都没有你不怕买错啊?”

“开玩笑我哪里需要纸条啊!小事情的喜好我可清楚了根本不用写下来!小事情喜欢吃的蔬菜是…………肉的话要…………然后他不喜欢吃…………还有那个XX他也不喜欢,闻到味道就不舒服。小事情特别喜欢喝…………不过那个XX味的他不要喝…………对了还要再买几包方便面回去,特别是那个XX味和YY味小事情可喜欢了…………还有餐巾纸要用…………牙膏要用…………BALABALA…………”

戴妍琦:“………………………………………………”

队长你好幸福啊!!!!!

戴巨巨在内心扯着小手绢哭喊道。


其实翔翔的男友力也是很高的!!(*/ω\*)

评论(6)

热度(27)

©无人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