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之地

偶尔丢个文,脑洞大笔力差‖墙头极多能绕地球十圈,近期主刷小排球‖西皮站位无节操,洁癖者慎fo‖渣浪围脖@一只包子_非气退散 欢迎一起玩耍


圈地自萌,绝不KY。
虾和龟退散!

【百日肖翔DAY80】

这年孙翔生日的时候,轮回战队照例在内部办了个小型派对。据派对主角孙翔表示,当天会有一位“神秘嘉宾”来到现场。

生日当天,众人来到生日派对现场,正等着寿星来呢,就见门一开,孙翔高高兴兴地走了进来——还牵着后面一个男人的手——除了肖时钦还能有谁?

众人心说原来所谓“神秘嘉宾”就是你男朋友啊生日还要来秀恩爱闪瞎我们的眼睛吗求放过啊!

孙翔拉着肖时钦的手一直没放,清了清嗓子,“嗯……那什么……大家先听我说啊!”青年换上衣服认真严肃的表情,抓着肖时钦的手紧了一些,“虽然大家都早就知道了,不过我觉得还是要在今天,在此郑重说明一下。”说完深深看了一眼肖时钦,对方只是面带微笑看着他。

“这位是我的恋人肖时钦,今天在此正式介绍给大家,我们会一直在一起一辈子,谢谢大家。”说完两个人朝着面前的人们鞠了一躬。

众人都愣了一下,然后郑重地鼓起了掌。

能够找到共度一生的人多不容易啊,这样幸福真是好啊。至于两个人穿着情侣装旁若无人地互相喂对方东西吃什么的…………嗯…………就先…………忍一忍吧…………

众人默默想着。

评论(3)

热度(24)

©无人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