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之地

偶尔丢个文,脑洞大笔力差‖墙头极多能绕地球十圈,近期主刷小排球‖西皮站位无节操,洁癖者慎fo‖渣浪围脖@一只包子_非气退散 欢迎一起玩耍


圈地自萌,绝不KY。
虾和龟退散!

【百日肖翔DAY82】

孙翔坐在肖时钦旁边,有些心不在焉地拿叉子戳着面前的小蛋糕。一旁的肖时钦专心致志对付着面前的甜点。

西餐厅里放着柔情的法语歌,虽然听不懂但是光听那舒缓的旋律和深情的歌声仿佛也能感受到满腔柔情。

肖时钦解决了面前的甜点,一只手拿起手机看了起来,另一只手无意识地垂下放在椅子上。

孙翔看着肖时钦放在自己腿边不远的手,觉得好像有一股什么冲动在体内升起,手的动作先于大脑的思考,抓住了那只白净的手指修长的手。

肖时钦放下手机,转过头来望着青年。孙翔的眼睛里似乎酝酿着什么情感,只是有些躲闪地不敢直视他,耳朵也红了个彻底,只是手却抓得更紧了。

孙翔低着头,他能感受到肖时钦盯着他的炽热的目光,即使隔着镜片也似乎能够让他呼吸困难,胸腔里一颗心脏莫名其妙地加速。

明明一开始是自己先抓的手,现在却好像是自己变得有些被动了…………怎么回事啊…………孙翔觉得自己的脑袋被餐厅里的热空调给弄得迷迷糊糊的,思考东西都不清楚了。

肖时钦看着孙翔有些迷茫的表情和紧紧抓着自己手的那只手,左右看了看四下无人,于是靠近轻轻吻了吻对方的额头。

孙翔仿佛一下子就清醒了,抬起头看着肖时钦。

“小事情……那个……我……”

“你不喜欢吃吗?”

“呃……也不是……就是那个啥……我看着你吃就行了!”

“唔,那可不行,你还是吃掉吧,浪费可不好啊。而且我觉得这个挺合你口味的,不腻。”

孙翔拿起叉子,尝了一口。

唔……是挺好吃的……

果然只要跟小事情在一起什么都是好的。

评论(2)

热度(19)

©无人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