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之地

偶尔丢个文,脑洞大笔力差‖墙头极多能绕地球十圈,近期主刷小排球‖西皮站位无节操,洁癖者慎fo‖渣浪围脖@一只包子_非气退散 欢迎一起玩耍


圈地自萌,绝不KY。
虾和龟退散!

【百日肖翔DAY83】

“啊……热死了……”孙翔呈大字型躺在地板上,不满地抱怨着。

“没办法……谁会想到这么热大晚上的会突然停电啊……而且这一片都没电,也没法去便利店吹空调啊……”肖时钦躺在他身边,也没比他好到哪里去。

“小事情……睡不着啊……好热QAQ”

“嗯……不如……我给你讲几个故事?”

“…………哈?!小事情你拿我当小孩子哄啊?!”

“哦,我是说,讲几个鬼故事给你听,”肖时钦笑着转过头,“不是都说这种故事适合夏夜纳凉么^_^”

“哦……哦……( *・ω・)那……那你讲吧……”

十分钟之后…………

“小事情……”

“嗯?才讲了两个呢?还不够降温吧?我继续……”

“不不不……不用了!(´Д`)真的不用了!我我我……我不热了!!”孙翔手脚并用紧紧抱着肖时钦,声音都不太稳了。

肖时钦好笑地摸摸他的头发,“那就休息吧,现在稍微有点风吹进来也的确好点了呢。”

“嗯( *・ω・)…………”孙翔还是紧紧抱着不肯放。

“真有那么怕?不用怕啊,有我在你身边呢。^_^”


评论(5)

热度(14)

©无人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