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之地

偶尔丢个文,脑洞大笔力差‖墙头极多能绕地球十圈,近期主刷小排球‖西皮站位无节操,洁癖者慎fo‖渣浪围脖@一只包子_非气退散 欢迎一起玩耍


圈地自萌,绝不KY。
虾和龟退散!

【百日肖翔DAY84】

孙翔和肖时钦去电影院看了《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

戴妍琦之前抽奖刚好中了一张情侣座的套票,小姑娘拿到手之后立刻就送给了肖时钦,“队长啊这票在咱们队里也就只有你能做到物尽其用了!谁让这张票它不偏不倚是张——情侣座套票呢!”

“……嗯,谢谢。”虽然的确是自己受益但为什么总觉得好像小戴的语气哪里不对呢?

第二天拉上孙翔就去了电影院。影厅里人不少,大部分都是三三两两的女孩子,目测以十几岁到二十几岁的女孩子为主。

这是一个3D影厅,肖时钦鼻梁上架着两副眼镜有些不舒服,不过好歹不太影响观看。孙翔坐在他旁边一边吃着爆米花一边看。

“呜哇巴德好帅!”

“小叶子!小叶子啊啊啊!”

“卧槽大王!!跪舔大王!!”

“领主大人!领主大人即使发际线都看不到了也还是好帅啊!”

“艾玛大角鹿好萌!”

“大王说什么都是对的!”

“小叶子好帅嗷!”

“大王你缺帮你把脸舔干净的人吗!念过大学的那种!”

……………………

看完电影出来的时候,肖时钦觉得自己刚才仿佛是和一大群戴妍琦一起看了这部电影。

“小事情,她们干嘛一见到那个什么……呃……精灵王……瑟……瑟什么的……”

“瑟兰迪尔。”

“啊对,瑟兰……迪尔,就这么激动啊?我觉得她们好像恨不得冲到屏幕里去一样。”

“唔……因为瑟兰迪尔有大长腿?”

“我也有大长腿啊!”

“咳……因为他长得很好看?”

“我难道不好看嘛!我也很帅啊!”

“呃……声音很好听?”

“哦那这个我好像没有……不过我觉得小事情的声音很好听啊!”

“……嗯?”

“而且小事情也有大长腿!也长得很好看!啊!我明白了!”孙翔一脸恍然大悟的表情,“如果是小事情在屏幕上的话,我肯定也会很激动的!就跟她们看到那个什么瑟兰……迪尔……一样!”

“^_^”


那些妹子的话就是今天我和基友们去一刷霍比特人3的真实写照【。

评论(13)

热度(25)

©无人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