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之地

偶尔丢个文,脑洞大笔力差‖墙头极多能绕地球十圈,近期主刷小排球‖西皮站位无节操,洁癖者慎fo‖渣浪围脖@一只包子_非气退散 欢迎一起玩耍


圈地自萌,绝不KY。
虾和龟退散!

【百日肖翔DAY85】

“啊!”厨房里传出肖时钦惊诧的痛呼,原本窝在沙发上有些昏昏欲睡的孙翔立刻清醒了,站起身拔脚冲进了厨房。

“小事情!小事情你怎么了!”孙翔一边喊着冲了进来,猛地看到肖时钦的手指受伤了。

“小事情你没事吧?是不是很痛?”孙翔小心翼翼捧着他的手,好看的眉毛皱在了一块,“要是刚才没让小事情你切这些就好了……小事情……”

“哎也没有很严重啦,就是破了点皮稍微有点出血啊,你不用太担心的。”肖时钦安慰着对方,“你帮我拿个创可贴吧。”

“小事情你出来坐这里。”孙翔把肖时钦拉着坐到沙发上,然后从抽屉里拿出创可贴走过来,“小事情我帮你弄这个,你这样贴不好的。”

“……好。”

孙翔坐到肖时钦受伤的手那一边,把对方的手轻轻挪过来放在自己大腿上,拆开创可贴包装撕了背面的纸,对着微微渗着血珠的手指小心翼翼绕了上去。

肖时钦看着他认真专注的神情,觉得自己的手一点也不疼了。


评论

热度(16)

©无人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