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之地

偶尔丢个文,脑洞大笔力差‖墙头极多能绕地球十圈,近期主刷小排球‖西皮站位无节操,洁癖者慎fo‖渣浪围脖@一只包子_非气退散 欢迎一起玩耍


圈地自萌,绝不KY。
虾和龟退散!

【百日肖翔DAY88】

“小孙,你爸妈怎么说?”肖时钦坐在床边问到。

“小事情……我爸妈他们不要我了!QAQ”孙翔满脸委屈地坐下来,脑袋搁在肖时钦肩上。

“啊?!”

“他们说过年要去国外旅游,让我跟你回家就好了QAQ难得我有空回去诶!竟然好像还很嫌弃我的样子!”孙翔一脸“父母叛逆伤透我的心”的表情,“我是不是他们充话费送的啊!”

“…………咳…………你也别太难过了…………可能他们平时也忙,现在有空想两个人出去放松放松什么的…………”

“那就不管他们儿子了嘛!(╯‵□′)╯︵┻━┻我还买好东西准备带给他们了!”

“东西以后也能带给他们,好啦别不开心了。”肖时钦揉了揉青年乱七八糟翘着的头发,“跟我回去你不开心啊?”

“怎么会啊!我当然超——高兴的!”孙翔蹭了蹭,“不过小事情你爸妈会不会不喜欢我啊……我还没跟他们见过面诶……你说我是不是应该带点什么给他们啊……你爸妈喜欢什么啊……哎我要去见父母了……好紧张啊万一不喜欢我怎么办啊……”

“…………孙翔你黄少天上身吗。”

“QAQ”

“其实不用太担心,我妈她……嗯……”肖时钦露出一种微妙的表情,“我妈最喜欢你这种……”

“……我这种?”

“嗯,最喜欢你这种身高腿长又长得帅的男孩子。”肖时钦一本正经地说。

“…………真的?!( ⊙ o ⊙ )”

“嗯^_^”

“所以小事情你喜欢我是遗传你妈妈的基因吗?你爸是不是也是身高腿长人又帅啊?”

“…………咳,我们先整理行李吧。路上跟你说。”

“……哦( *・ω・)等等小事情你干嘛转移话题啊……你是不是不好意思了啊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嘛( *・ω・)”

“中午想吃什么?”

“哎?啊中午我想吃那个…………balabala…………”

肖时钦OS:计划通√

评论(1)

热度(24)

©无人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