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之地

偶尔丢个文,脑洞大笔力差‖墙头极多能绕地球十圈,近期主刷小排球‖西皮站位无节操,洁癖者慎fo‖渣浪围脖@一只包子_非气退散 欢迎一起玩耍


圈地自萌,绝不KY。
虾和龟退散!

【百日肖翔DAY92】

肖时钦实在不明白为什么他闺女……哦不是,他队里的戴妍琦小姑娘,如此热衷于真心话大冒险这个游戏。

这不,现在的休息时间,小姑娘又提出要玩了,并且得到了其他人的热烈响应。肖时钦也只好顺应民意,反正也就是玩个游戏。

“啊哈哈哈!没想到第一轮我就是抽到国王啊!”戴妍琦很是兴奋,“9号是谁?”

“……是我。”肖时钦说。

“艾玛队长!队长你要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嗯……大冒险吧……”

“好的!那就……给现在手机通话记录里排在第一个人的人打电话过去并说‘我爱你’!”

肖时钦从善如流拿出手机,翻出通话记录看了一眼就笑了。

“哎是孙翔啊!那就没什么好玩的了诶……”戴妍琦跑过来看了看说。

肖时钦拨了过去,对面很快就接了,“喂?小事情?”

“孙翔。”

“啊?”

“我爱你。”

“诶?!//////////怎么……突然……”

“我们这里在玩真心话大冒险,刚才我被抽到了。”

“哦……这样啊……”

“不过这也是我的真心话。”

评论(2)

热度(15)

©无人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