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之地

偶尔丢个文,脑洞大笔力差‖墙头极多能绕地球十圈,近期主刷小排球‖西皮站位无节操,洁癖者慎fo‖渣浪围脖@一只包子_非气退散 欢迎一起玩耍


圈地自萌,绝不KY。
虾和龟退散!

【百日肖翔DAY93】

肖时钦坐在自己的嘉世宿舍房间里,一边整理着刚才做下的战术记录笔记,一边又想着孙翔刚才晚饭好像没吃多少,会不会饿着了,等会儿要不去买点什么给他吃?

正想着呢,忽然门就被推开了,紧接着充满活力的声音闯了进来,“小事情小事情!你现在有空嘛!”

肖时钦放下笔,站起来转过身,“没什么事,怎么了?”

“嗯……哦……就是……”孙翔一看到肖时钦那温温和和的笑容就有点不好意思,明明已经表白了现在也是恋人关系了可是他却觉得更加容易害羞了,“我前几天发现这附近有个超好吃的小吃摊,新开没多久,味道特别好!我试吃了三天觉得不错所以今天来带你一起去吃!”

“好啊,那就去吧,我看你晚饭在食堂吃得也不是很多。”肖时钦穿上厚外套,和孙翔一起出了门。

“不过你怎么还要试吃三天?”

“诶?就是想多吃几天放心什么的……呃我也不知道当时怎么想的……反正总之我是为了小事情你好嘛!”

“好好我知道啦。^_^”揉了揉头发。

“//////////”


食物的味道的确不错,特别是在这大冬天的晚上,一份热腾腾香气四溢的夜宵简直就是温暖人心的存在。

回去的路上,出门忘记戴手套的孙翔皱起了眉头,嘴巴对着手不停哈气。忽然一只手套递了过来,“喏,那只手戴上我的手套,然后这边这只,”肖时钦等孙翔把手套戴好,就把另外那只捉过来揣进自己大衣的口袋里,拿自己的手紧紧握着。

“这样不冷了吧?^_^”

“嗯……嗯不冷……///////////”


评论(2)

热度(14)

©无人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