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之地

偶尔丢个文,脑洞大笔力差‖墙头极多能绕地球十圈,近期主刷小排球‖西皮站位无节操,洁癖者慎fo‖渣浪围脖@一只包子_非气退散 欢迎一起玩耍


圈地自萌,绝不KY。
虾和龟退散!

【百日肖翔DAY95】

“喂?是肖前辈么?啊是的我是江波涛……不好意思是这样,我们轮回今天不是聚餐吗,然后小孙他有点喝高了现在人好像不太舒服的样子……可以麻烦前辈现在来把小孙接回去吗?”

“啊好的没问题,我现在就过来,……嗯地址我知道的。”

肖时钦原本就打算出发去接人了,现在更是加快了速度,一路跑下楼,开车直奔轮回聚餐的地方。到了饭店门口,给江波涛发了条短信,过了一会儿就看到周泽楷和江波涛一左一右扶着孙翔走出来了。肖时钦赶紧把人接过来放在车后座上,谢了轮回正副队就往家里开。

一路飞驰到家,肖时钦把人靠在身上扶上楼,结果这小祖宗哼哼唧唧地总是不肯抬腿爬楼梯,肖时钦只好半扶半拉的把人拖回了家里。

好不容易把人带回家,关上门往客厅里的大沙发上一丢,给他安了个舒服的姿势躺着,肖时钦就先去浴室给浴缸放水了。

放好热水出来,孙翔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还美美地打着小呼噜,身上的衬衫大概因为觉得热被扯开了,露出一片胸前白净的肌肤。

肖时钦定了定神,上前把人扶起来叫醒。孙翔睁开眼睛,但显然还迷糊着,转眼看到肖时钦就咧嘴笑,“小事情!是小事情呀!”

“嗯。翔翔我们去洗个澡,你刚喝了酒身上出汗了。”

“我不要一个人洗澡!╭(╯^╰)╮”

“……嗯?”

“小事情你跟我一起洗啊!”孙翔眨着眼睛一脸纯良。

“……好的,我帮你洗^_^”

“小事情我爱你!(づ ̄3 ̄)づ╭❤~”

肖时钦把人扶进浴室,然后自己也脱掉衣服坐了进去。


第二天,神清气爽的肖时钦大大表示,偶尔让孙翔喝点酒也挺不错的^_^

评论(7)

热度(19)

©无人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