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之地

偶尔丢个文,脑洞大笔力差‖墙头极多能绕地球十圈,近期主刷小排球‖西皮站位无节操,洁癖者慎fo‖渣浪围脖@一只包子_非气退散 欢迎一起玩耍


圈地自萌,绝不KY。
虾和龟退散!

【百日肖翔DAY100】

夏休期即将结束,新的赛季又要开始了。这也意味着现在不在同一队了的肖时钦和孙翔又要分别了。

孙翔在S市的机场送肖时钦,很是依依不舍,“小事情我们又要异地恋了!QAQ”

“这也没办法啊……"

“我又要被队长和副队长闪瞎了!”

“…………咳…………反正现在联系也很方便,也能视频啊,忍一忍吧,我也难受呢。”肖时钦摸了摸孙翔的脸,“但是我们都愿意为了荣耀做出这样的牺牲不是吗?”

“…………嗯( *・ω・)”

“千万不要影响比赛状态啊。”

“这个当然不会的!我会全力以赴的!”青年笑了起来,神采飞扬,“我会在决赛等着你的小事情!”

“好啊,那你可要做好准备。”

“嗯!”

两个人互相碰了碰拳,看着对方笑了。

一个全新的开始等着他们,最高的荣耀等着他们。


于是到今天为止我的百日肖翔就结束了……首先十分感谢所有读过我的文字的大家!诸位的评论和支持是我很大的动力!

真的没想到自己能够坚持到100天,虽然每天也就那么点字,但对我自己来说真的算是一个纪录了……看来我对肖翔果然是真爱啊(*/ω\*)

总之虽然我自己的百日结束了,但是对肖翔的爱不会变的!

希望更多的小伙伴一起来萌这对棒棒的CP呀!

希望更多的太太来写一写肖翔呀!肖翔严重不足啊!严!重!不!足!

最后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

评论(23)

热度(35)

©无人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