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之地

偶尔丢个文,脑洞大笔力差‖墙头极多能绕地球十圈,近期主刷小排球‖西皮站位无节操,洁癖者慎fo‖渣浪围脖@一只包子_非气退散 欢迎一起玩耍


圈地自萌,绝不KY。
虾和龟退散!

梦烬片断【黄喻/喻文州生贺】

喻文州生日快乐!从训练营不被看好的吊车尾,到蓝雨战队队长,四大战术大师之一,再到国家队队长,你一直在为了自己的荣耀努力,我们都知道的。你是这么好这么苏的一个人!

标题随便取的没什么含义的大家无视就好了

梗来自丧尸三十题 就是综合了好几个写出来的一个脑洞……就是架空末世丧尸paro然后大家都是专门和丧尸打架【】的部队成员

lo主第一次写这种严肃正经还需要刷帅气值的东西,丧尸片只看过生化危机系列,小说没看过多少,写得不好大家别揍我_(:з」∠)_

CP是黄喻

惯例提醒,OOC有,文笔渣,千万慎入


月朗星稀的夜晚,纵横交错的小巷深处,一只显然已经失去了理智的“生物”,摇摇晃晃地追着面前的人。对于只遵循内心的原始本能的丧尸来说,这个似乎已经慌不择路、身上还不断散发出鲜血的味道的人类,是今晚绝佳的食物。

喻文州的左手小臂受了点轻伤,被划开了一道口子,不断有细小的血珠往外冒,他只拿了块干净的布按着伤口。转头看了看被吊在身后不远处的那只丧尸,继续保持当下的速度往前跑。

过了一个转角,再过一个,再过一个……喻文州听到身后的怪物加快了步伐,也加速跑了起来,冲过一个漆黑的小巷口。紧接着,一阵骨头被扭断、血肉被撕裂的声音,伴随着丧尸的一声哀嚎,喻文州慢慢停下来,转过身,刚才还追着它的家伙已经脑袋搬家被干掉它的人随手丢到了一边。那人蹲下身子确定无误,站起来,朝喻文州冲了过去。

“队长队长队长!你吓死我了!”青年把自己的剑插回剑鞘中,一把抱住喻文州。

“有少天在就没什么好担心的。”喻文州也抱住了对方——他的副队长,也是他手里的王牌,人称荣耀联盟剑圣的黄少天。

“可是队长你好几次这样把自己当诱饵暴露出去……我真的好担心啊!万一出了差错怎么办!万一呢万一呢!不过我绝对不会让这种万一发生的,队长你放心好了本剑圣绝对每次都把那些恶心巴拉叽的家伙干掉!队长我刚才是不是很帅啊是不是啊!”

“少天一直都是最帅的呀。”喻文州一边拉着黄少天的手往巷子外面走,一边笑眯眯地说。

黄少天心情大好,在喻文州脸上狠狠亲了一口。

“队长,这样的话现在这里应该是没有丧尸了吧?”黄少天看着路上不时出现的丧尸尸体,问着旁边的人。

“嗯,是啊,这片区域都清理干净了,那几个大型超市也就安全多了,明天就可以派人去里面搬运生活必需品了。”喻文州看到队员郑轩已经开着车等在路口,就拉着黄少天加快脚步走了过去。

“队长,黄少,辛苦啦。”郑轩说完就打了个哈欠。

“你也辛苦了,我们赶紧回去吧。”喻文州说完,拿起车里的水喝了好几口。

黄少天把半瓶水都几乎喝掉了,郑轩本来以为他是战斗损耗太大才喝了这么多,结果回到营地,剑圣大人拉着新来的小队员卢瀚文讲了足足两个小时,中间还一口水没喝,郑轩这才恍然大悟,感慨自己还是图样图森破。

蓝雨这次把营地设在一个大型超市里,这超市占地面积挺大,但只有一层,并且只有一个出入口,相对来说比较好守。超市里面的货架已经被清理过了,有用的食物、衣服等等都整齐地放在一边,货架被推到一起,中间就空出了很大的空地,刚好可以铺开地毯睡觉休息。

已经是夜里十二点多了,众人逐渐睡下,只留下轮到夜班放哨的人守在门口和窗口的瞭望镜前注意动向。今天他们没有人员死亡,这是值得庆幸的。短暂的休息过后,他们将迎来新的任务和挑战。

 

喻文州是被黄少天和卢瀚文一起摇醒的。昨天他消耗了过多的体力,回来后又在思考战术布局,整个人疲累得很。以至于难得地没有早起,反倒是被人叫醒。

“少天……几点了?”

“几点啦瀚文?”

“报告队长,报告黄少,现在是早上七点半啦!”

喻文州逐渐清醒了些,揉了揉卢瀚文还没打理过翘得乱七八糟的头发,“抱歉,睡晚了。”

“队长你不用道歉啦!我们都知道你昨天很累的!黄少都跟我们说了!所以特地让你多睡了半个小时的!”卢瀚文响亮地回答。

喻文州转头看向黄少天,对方摸了摸鼻子,笑着把脸凑过来,“我是好心啊文州!是不是该给我一个奖励啊?”青年的眼睛闪闪发光地看着他,让他完全无法拒绝。于是在对方唇上吻了一下。

李远一看到黄少天把头凑过去就知道大事不妙,几乎是以生平最快的速度冲到小卢身后一边把人拖走一边捂住眼睛。

“诶诶,前辈你干嘛呀?”

“小卢啊这画面太美你还太小绝对不能看啊!前辈是为你好啊!”李远语重心长地说。

郑轩看了看不远处的正副队长,叹了口气,“压力山大啊……还有小孩子在呢就这么奔放……真是压力山大啊……”

喻文州站起身环顾四周一圈,开了口,“大家昨天都辛苦了。现在这座城市我们所在的东部城区已经清理完毕了,等会儿大家按照之前分配好的名单去另外两家超市整理和搬运物资。我和少天、郑轩还有小卢去西部城区看看情况。大家千万要注意安全,不能掉以轻心,随时保持联系,有情况立即报告。记住,物资可以不要,自己的生命一定要首先保护好。到目前为止我们在这里执行了四天任务,还没有失去任何一位队员,我希望,”他看着他的队员们,“到时我们完成任务离开这里的时候,还是和今天一样的人员阵容。”

“那么,开始今天的任务吧。”

卢瀚文抱着他的重剑跑过来,“队长队长你终于肯让我出去打怪了!”

喻文州摸摸他的头,“嗯,今天主要是去探一探情况,昨天少天和郑轩都有不少消耗所以今天能不打就不打。要是真有冲突了你也不能乱来,一定要跟着我们的指示,知道吗?”

“知道啦队长!放心好了我很听话的!才不会像黄少那样聒噪呢!”

“卧槽卧槽瀚文你这个小鬼头敢说你师父我聒噪你吃了熊心豹子胆啦!过来看我教训你!小鬼别跑!”

“简直是两个黄少啊……压力山大……”郑轩扶额。

“这样其实也挺好吧?”喻文州看着不远处打闹着的一大一小两个剑客,温柔的笑意爬上嘴角,“至少比毫无生气的安静好,不是吗?”

郑轩默默点了点头。

比起那些废城里的死一般的安静,或是死城里一阵阵的丧尸的嘶吼声,即使是这样一刻不停的说话声,也让人觉得无比幸福。因为至少此时此刻,他们活着。

坐上了改装过的战时专用汽车,郑轩打起方向盘,向着西部城区开去。

卢瀚文抱着重剑坐在前面,脸上写满了兴奋。黄少天和喻文州坐在后座,话唠的青年难得的很安静,因为他的队长把头靠在他肩上正在小睡。他不敢出声打扰,只是静静注视着身旁的人,不自觉就手臂一伸把人搂住了,紧紧搂着。

仿佛抱住了他的整个世界。

End.

写完发现压根没有刷帅气值,我果然不适合写这种东西_(:з」∠)_

但是又好想继续写啊……觉得大家一起打怪好帅哟(*/ω\*)

只好再说一句:喻文州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2)

©无人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