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之地

偶尔丢个文,脑洞大笔力差‖墙头极多能绕地球十圈,近期主刷小排球‖西皮站位无节操,洁癖者慎fo‖渣浪围脖@一只包子_非气退散 欢迎一起玩耍


圈地自萌,绝不KY。
虾和龟退散!

【王杰希x一只包子】辣个被蓝溪阁包围的魔道学者

小明聚聚棒棒哒!太爱你了!(○` 3′○)

洬夜未旻:

*和 @无人之地 的交换点文,不敢打tag你随意看看!


*我觉得作为路人的我存在感简直高得突破天际!




王杰希曾经在副本门口救过一个中草堂的魔道学者,原因无它,魔道学者周围围了一圈蓝溪阁的。虽然都是一些没满级的号,但是魔道学者的等级明显要比那群人低。


眼见着小魔道学者脑袋顶上冒出个黑脸表情,王杰希控制着马甲号往前走了几步,确定其中觉得多数的蓝溪阁会员都能看见他后,他也在自己脑袋顶上敲出了一行字。


芡实:一只包子我带你刷副本吧!


说完这个王杰希还给名叫一只包子的魔道学者扔了个组队申请,结果系统提示对方有队伍。王杰希想了想接着戳来了私聊。


你悄悄对一只包子说:退队,组我。带你进副本就安全了。


与此同时,以一只包子为中心的队伍圈里,有两个人也在小窗中。


旻明明明悄悄对你说:包子你认识那个魔道?满级号诶!


你悄悄对旻明明明说:不认识,但他让我退队组他,说进副本就安全了。


旻明明明悄悄对你说:难道……他以为你被对家包围了?


你悄悄对旻明明明说:还不是组了一队蓝溪阁来!


旻明明明悄悄对你说:说得像你没找过一队中草堂来组我似的。


你悄悄对旻明明明说:又来消息了!真的以为我被你们堵了2333


旻明明明悄悄对你说:辣你去组他嘛!刚好练练你的魔道!


系统:你已被踢出队伍。


“靠!”一只包子骂了一句,主动邀了芡实入队。然后在蓝溪阁好多双眼睛的注视下,芡实带走了一只包子。


接下来的事,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芡实带着一只包子刷了一遍副本,顺带教了一点魔道学者的实用手法和技能搭配。所以一遍副本过后,刚才蓝溪阁小分队的队长又收到了一只包子的私聊。


一只包子悄悄对你说:小明来刷本!还剩2次!


你悄悄对一只包子说:这么快!!让他别走啊求带!!!


一只包子悄悄对你说:已经走了,顺便我决定A掉剑客那个号专心练这个了!


你悄悄对一只包子说:信你就有鬼了!都不知道说多少次了。


一只包子悄悄对你说:等着看!


让人没想到的是,一只包子真的把魔道学者练上去了,还进了神之领域。不仅如此,她后来也联系过芡实,不过对方表示这个号没主的,好多人用过。男神开小号这种设定虽然苏,可是一只包子觉得自己上辈子没有拯救过世界,所以哪有这么简单就达成的好事。


神之领域的公会斗争可比普通区来得更加直接且激烈,就算是一只包子这样的主PVE玩家,也偶尔的会去收一次人头。所以真的被对家围攻了也不算是什么意料之外的事,唯一觉得可惜的是自己刚刚换了的武器指不定就被爆了。


O_o悄悄对你说:组我!十点钟方向驱散粉。


略熟悉啊,一只包子这么想着,顺手同意了组队申请。一看对方职业,又是一个魔道学者。


“这绝对是粉!”她这么想着,本来还想打字的,突然被包围得严丝合缝地视野里突然撕出了一道裂口。


“走!”


一只包子听得对方说到,结果一激动按错了键,技能对着对方就放了出去,还好两人同队伤害豁免,大小眼的魔道学者头顶飘起一串省略号。


系统:你已被踢出队伍!


一只包子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就发现自己中了一个暗影斗篷,被摔出老远。等到她爬起来吃了药,调整完视角后,发现对家最后一人正摔了一嘴泥。


O_o悄悄对你说:安全了,快走吧。


看着对方言语间丝毫没有需要帮忙的意思,甚至连视角都没再朝自己转过,一只包子果断开溜。


“新武器保住了耶!”她这么想着,虽然完全没有get到重点。


回过味来的时候,一只包子爆了生平最快的手速添加大小眼的魔道学者为好友,对方不仅通过了好友申请,而且最让一只包子开心的是这虽然是个小号但是却是个私人的小号。


……


很久以后,B市某餐厅,一只包子做东,被请客对象作为一只包子的好基友,扩弧就是踢她出队的蓝溪阁剑客,被对方男友取下墨镜后明显不一样大的两只眼睛震惊得不太好。


“你好,我是包子的男朋友王杰希。”


妈个叽!原来游戏里真的能捡到大神!


当晚,被闪瞎了的友人暗搓搓地捡起了某个靠代练才完成了神领挑战的牧师号。



评论

热度(15)

©无人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