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之地

偶尔丢个文,脑洞大笔力差‖墙头极多能绕地球十圈,近期主刷小排球‖西皮站位无节操,洁癖者慎fo‖渣浪围脖@一只包子_非气退散 欢迎一起玩耍


圈地自萌,绝不KY。
虾和龟退散!

关于颜色的错觉【肖翔】

  @麦子 GN点的肖翔

白金还是蓝黑


 比较短小请见谅_(:з」∠)_

惯例提醒,文笔渣,OOC有,千万慎入


肖时钦早上醒来,看到孙翔已经坐起身了,拿着手机,不知为什么皱起了眉头。

“翔翔,你怎么了?皱着眉头是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吗?”肖时钦一边慢慢撑起身子一边问道。

“小事情你醒啦!”孙翔转过头来,凑上前在脸上亲了一下,“小事情早上好么么哒!”

……这孩子最近微博刷太多了吧,怎么什么微妙的词都顺嘴往外说啊。肖时钦想。

“对了小事情!你来看这个!我刚才一直在看这个!”孙翔把手机举到他面前。只见上面是一张无袖连衣裙的图片,带着横条纹。

“这张照片怎么了?”肖时钦没弄明白。

“小事情你觉得这条裙子是什么颜色?”

肖时钦眯起眼睛看了又看,然后说:“蓝黑……吧?”

“卧槽!为什么小事情你竟然觉得是蓝黑!”孙翔立刻就喊起来了,“这明明是白金啊是白金吧!”

“哈?怎么可能是白金?怎么看都是蓝黑吧?”

“明明是白金嘛小事情!”

然后肖时钦才终于明白,原来孙翔一大早地皱眉头就是因为这条裙子的颜色——微博上蓝黑党和白金党争论得不可开交各执一词,甚至还有人开玩笑说这条裙子可能会导致很多亲朋反目情侣分手,简直是世纪性的色盲检验题。

肖时钦心说我和孙翔绝对不会因为这种事分手的吧。

否则他绝对会被自己蠢哭的。

 

早饭是肖时钦做的,荷包蛋稀饭肉包,孙翔吃得一脸满足。结果等吃好饭洗好碗两个人窝在沙发上的时候,孙翔又拿着手机开始和肖时钦讨论那条裙子的颜色到底是蓝黑还是白金了。肖时钦看着他那一脸认真的样子,心说不知道的还以为这货是在和人激烈地讨论战术呢,瞧这股认真劲,跟当年还在嘉世的时候跟他讨论比赛问题的表情一模一样。

肖时钦的思绪不自觉就飘远了,想起了当初在嘉世时的种种。他本以为自己也许很多事情都忘记了,现在却发现那些不经意间的小细节早就深深印入了自己的记忆深处,也许平时被尘封着不会轻易被想起,但却从未被忘记过。一旦到了某个合适的契机,就会重新想起,原来当初他们两个人有过那么多温馨美好的回忆。

孙翔原本还在兴致勃勃跟肖时钦讲着他从一些微博上看来的关于颜色的科普,后来发现对方似乎已经开始神游了,压根没在听自己说些什么。孙翔想了想,放下手机,身子往肖时钦那边又靠了靠,专心致志地观察起了他的恋人。

嗯,小事情的眼睛真好看啊,又黑又亮,鼻子好挺啊,嘴巴也好看——他想起了他们接吻的时候那双嘴唇的触感,还有他们做的时候对方温柔地亲吻他的身体的感觉,脸忍不住红了红。

肖时钦回过神来就看到孙翔的脸离自己的脸很近,鼻子几乎要碰在一起,呼出的热气都扑在自己脸上。

肖时钦盯着对方那双好看的薄红的嘴唇,看着那人脸上一脸呆呆的样子,毫不犹豫吻了上去。

真是,明明场上是勇猛向前斗气逼人的斗神,怎么会露出这样呆萌的表情啊?简直让人把持不住。

肖时钦觉得自己有时候真的挺……禽兽的。

一吻结束,肖时钦笑眯眯地看着孙翔,“还要继续讨论那个裙子到底是蓝黑还是白金吗?”

孙翔赶紧摇了摇头,“不用了不用了!话说小事情你刚才在想什么啊?我说话你都不听了( *・ω・)”

“唔,也没什么,想起了以前在嘉世时候的一些事情。因为你刚才那种认真的样子,和当初你和我讨论问题时候的表情一模一样,一点都没变呢。”

“……这说明我一直都是个很认真的人嘛!( *・ω・)”

“是啊没错,所以你才能把斗神一叶之秋用好啊。”

“小事情你也是很认真的人啊!嘉世的时候我就知道了,只有你会认真听我说的每一句话,其他人都是敷衍我,不过反正我也不在意,有小事情就好了。”孙翔微微垮了下脸。

肖时钦摸了摸他的脑袋,“嗯,我对你可是最认真的。^_^”

“我、我也是啊!////////”

肖时钦表示,那个关于颜色的问题非但没有削弱他们的感情,反正还起到了促进作用。^_^

EMD.

评论(6)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无人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