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之地

偶尔丢个文,脑洞大笔力差‖墙头极多能绕地球十圈,近期主刷小排球‖西皮站位无节操,洁癖者慎fo‖渣浪围脖@一只包子_非气退散 欢迎一起玩耍


圈地自萌,绝不KY。
虾和龟退散!

【横雏】just一个小段子

粮好少,我好饿,憋不住了,割块大腿肉给自己吃

然而很短很渣,不要打我_(:з)∠)_

OOC,慎入

村上录完节目回到家已经接近深夜一点了。

打开门,客厅的灯还亮着,卧室的门虚掩着——他知道横山八成已经睡了,但他从来都记得给自己留着灯。

以最快速度洗漱完毕,村上轻手轻脚走进卧室摸到床边,掀开被子躺上去。换成侧卧的姿势,刚好和横山相对而眠。

被月亮光照着这家伙简直白得透明了啊。村上注视着对面的人的睡颜,脑袋里正随意乱想着。

“hina?你回来啦。”下一秒那个白得透明的人就睁开了眼睛,目光灼灼地看着他。

“我弄醒你了?”

“没,你没回来,我本来就没法安心睡呀。”温柔的语气。

……这人和那个观众面前不敢看我眼睛的人是同一个人吗?!

村上眨了眨眼睛试图掩饰自己有点害羞的事实,“嗯……快睡吧,你明天不是还有工作吗。”

“好啊,我看着你先睡着我就睡。”

“不,yoko你先。”

“hina你先~”

“你先。”

“你先。”

“你先!”

……重复了五六次,对话越来越接近幼儿园小朋友吵嘴的水平。两个人很是默契地同时停下,看着对方,然后一起笑了起来。

“别闹了,赶紧睡!”村上拉了拉被子,把自己和对方都盖好,“晚安yoko。”

“晚安shingo。”横山看着对方拗不过自己似的闭上眼睛,在心里给自己比了个V,凑过去吻了吻对方闭着的眼睛,满足地睡下了。

有任何意见建议请尽管提出~

评论(4)

热度(24)

©无人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