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之地

偶尔丢个文,脑洞大笔力差‖墙头极多能绕地球十圈,近期主刷小排球‖西皮站位无节操,洁癖者慎fo‖渣浪围脖@一只包子_非气退散 欢迎一起玩耍


圈地自萌,绝不KY。
虾和龟退散!

关于小号那点事【肖翔肖】

最近重拾了对全职的热情于是又回来刷tag看文了【。
不造还有没有小伙伴记得我【趴
肖翔肖无差,于是两个tag都打上了,求不揍【蹲

惯例提醒,文笔渣,OOC有,千万慎入

队伍里的一个战斗法师已经让肖时钦注意很久了。

今天肖时钦难得有空帮自家公会抢BOSS,和他一起冲在第一线的基本都是公会的精英。而其中有个战斗法师显得特别惹眼。
一开始,是因为这个角色的ID,“你是我的小事情啊”。
自从和孙翔交往之后,肖时钦已经无法好好直视“小事情”这个词了。
而在几分钟之后,看着那颇为熟悉的战斗风格和不俗的战斗技巧,肖时钦内心的某个结论更加确定了。
眼看这个BOSS已经确定要归自家公会了,肖时钦放松了些,然后给那个“你是我的小事情啊”发了个好友申请,几乎是立刻就通过了。
肖时钦想了想,敲了几个字过去,“羊习习?是你吗?”
那边很快来了回复,“谁是羊习习啊!(╯‵□′)╯︵┻━┻”
…………果然是他家那位蠢萌蠢萌的恋人。
肖时钦嘴角上翘,把游戏界面调小,打开QQ戳开了某人的聊天窗口。
“你的小号?”
那边孙翔刚在游戏里回复了过去,看到手机的消息提示立刻拿过来开始打字。
“对啊!小事情你怎么发现我的!”
“你这个名字就挺显眼的……”
“诶??可是副队说这样会显得像是你的粉丝,不会被轻易发现啊!”
……江波涛啊,毕竟是被粉丝戏称为半个心脏的人,翔翔啊你比赛的时候也就算了平时可不能也一股脑的相信他的话啊。
“咳咳,当然不止这个原因,主要还是你的打法和技术,我太熟悉了啊。”
“我还以为隐藏得很好呢QAQ”
“我能看出来你在隐藏,但对我没用(^_^)不管你怎么变怎么藏我都能看出来”
“……小事情你这样说太犯规了啊!!”
肖时钦能想象出来青年此时的样子,一定是脸有些红了,有点害羞的敲着手机。
“说起来,怎么想到来雷霆公会建个小号?周队江副和你其他队友们知道吗?”
“就是……就是前段时间突然想到而已!队长他们都不知道,我都是回自己房间才登这个号。”
“怎么会突然想到呢(^_^)”
“…………没为什么啊!”
“是吗(^_^)”
“就是……就是……就是之前小事情你不是有一场擂台赛打得特别帅特别棒吗,然后不是很多女粉丝……那什么……微博上说要给你……给你生猴子……我就……一下子觉得很不爽……”
“嗯……所以我可以理解为,你是在宣示所有权吗?”
“……对啊!小事情你是我的人!”
肖时钦觉得自己的心情瞬间变得更好了。
“而且昨天打电话的时候,我觉得小事情你声音听上去好像有点不对,在想你是不是累着了……所以……呃……反正这个BOSS我们公会没什么需求……我就想……帮帮你……”
如果此时孙翔就在身边,肖时钦一定会温柔地摸摸他的头发。但现实是两人身处两地,只能看着同一片月光。
肖时钦拿起手机拨了出去。
对面几乎是秒接。
“小事情!”
“谢谢你翔翔。”
“也没什么啦!这是我这个男朋友应该做的!”
“那么我亲爱的男朋友,”肖时钦眉角眼梢都是笑意,“下个礼拜我们来轮回打客场,比赛完之后可以带我吃上次跟你说的那个夜宵么?”
“可以啊!没问题!小事情你想吃什么都行!”

真是等不及下周的比赛了啊。
肖时钦笑着想。

End.

我发现我最擅长烂尾【逃】
有任何意见建议欢迎提出~

评论(3)

热度(34)

©无人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