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之地

偶尔丢个文,脑洞大笔力差‖墙头极多能绕地球十圈,近期主刷小排球‖西皮站位无节操,洁癖者慎fo‖渣浪围脖@一只包子_非气退散 欢迎一起玩耍


圈地自萌,绝不KY。
虾和龟退散!

孙翔和唐昊这两个熊孩子都脱团了?!(4 完结)【论坛体/肖翔唐赵】

上一次更新这个坑还是14年12月……我也没想到我会拖这么久【滚】

一鼓作气完结了……感觉并不很有趣……不过总算还是让两对都出柜了【。

肖翔不是很多,蹭个tag求不揍。

OOC,文笔渣,千万慎入。

(1)戳我

(2)戳我

(3)戳我

一路看到现在感觉已经妥妥吃下了安利!

66楼========刚入坑的小萌新========

 

这种时候我们就需要按照传统来一发了

67楼========楼下的朋友你来========

 

求爆料!
求深八!

求更多!

68楼========楼上的朋友你还满意吗========

 

排LS!内部人士请不要大意地来爆料吧!

69楼========楼上的朋友我很满意========

 

啊又有爆料可以看了吗!我好兴奋啊!

70楼========控制不住自己的麒麟臂啊========

 

大家久等了,我来爆料了。

我也是轮回内部人员,而且是和战队成员接触还挺密切的那种……嗯具体就不多说了怕掉马甲。总之之前有次呼啸来我们轮回比赛,比赛之后第二天大概中午12点多的时候,我准备去吃午饭,然后就看到呼啸那个赵禹哲,旁边是孙翔,两个人都不同程度地把自己给包起来了怕被人认出的样子(但还是逃不过我的眼睛因为我目光向来犀利哼哼),在我们战队大门口东张希望了几下,然后赵禹哲凑到孙翔旁边跟他嘀咕了几句,我离他们有点距离也没听完整,就听到他说到“唐队”“研究过了”“我不认识路”之类的,接着孙翔就朝他很认真地点了点头,声音有点大地说了句“放心吧保证给你带到那儿去”,然后两个人就……呃……勾肩搭背,只能这么形容了——地走去地铁站了。

讲道理,我当时看到这一幕真的是被惊到了,毕竟那不是别人,是孙翔和赵禹哲诶旁友们!赵禹哲我不能说很了解,但是孙翔,这小子吧,虽然我觉得他其实就是个没啥心眼(至少在人际交往里头吧)一心打好荣耀的好小伙子,但他那个性格吧,我一直以为跟赵禹哲这种应该是没法相处好的……

不过后来我转念一想,既然孙翔连跟唐队都可以打成一团,那跟那个赵禹哲相处得不错好像也不奇怪了……

队里还有事,我就先遁啦

71楼========沉默是一种残忍========

 

孙翔大大和赵禹哲勾肩搭背……

72楼========画面太美不敢想========

 

看样子确实是gay♂蜜了吧

73楼========所以他俩去了哪儿========

 

楼上不要随便乱用哲学符号啊喂!变成有点奇怪的意味了啊喂!

74楼========我也想知道他俩去了哪儿========

 

这个我来说!

那天他俩就是来我的店里买东西了!

75楼========马猴烧酒羊习习========

 

卧槽楼上?

76楼========请问是哪里的哪家店========

 

我也想偶遇轮回战队的成(nan)员(pengyou)们啊!哭哭

77楼========魔都土著小透明========

 

噫楼上!和我抢男朋友!来战!

78楼========不会抢方太后的不会抢的========

 

楼上!其他人可以给你!但是皮皮必须是我的!

79楼========魔都土著小透明========

 

楼上,看来我们暂时可以免于一战了【抱紧我的翔翔不说话】

80楼========不会抢方太后的不会抢的========

 

楼上你……

81楼========轮回男神教の注视========

 

楼上上你……

82楼========皮皮正牌女友の注视========

 

楼上上上你……

83楼========皮皮正牌男友の注视========

 

…………等等楼上你ID???

84楼========真的是男♂孩♂纸♂吗========

 

卧槽83楼那位皮皮男粉请务必加个好友!我有个朋友也是皮皮男粉我觉得你俩可以好好交流一下!

咳咳,说回爆料正题,我就是刚刚说了那天孙翔大大和赵禹哲大大来买东西那家店的店主,嗯具体我家店是卖啥的大家可以进我空间看哈!总之大致就是各种定制类小点心之类的吧,作为一个孙翔大大的脑!残!粉!那天他一进店门我只花了0.5秒就认出来了!瞬间全身打鸡血啊!好在我还残留了最后一丝理智没有当场大喊一声“孙翔大大我爱你!”否则说不定就会吓跑男神了不是!然后我才注意到他旁边还跟着个人,花了点时间我才差不多确定是呼啸那个元素法师。当时我其实有点纳闷来着,毕竟印象中我家羊习习似乎和他不熟啊?不过我努力忍住了八卦的心,就看到他俩直接冲我这里的柜台走过来,然后呼啸的那个男孩子就拉下口罩跟我说来取之前网上预订过的一份点心,然后报了单号给我。我查了下发现确实有,就给他拿出来了,他拿过去之后查看了一下确认没问题就付钱然后说了声谢谢,走人了。我家孙翔大大就也跟着走了。

等我回过神来,看了下那个订单的内容,就有种西斯空寂的感觉……具体我是不会说的,毕竟是客户隐私了,不过我相信应该会有聪明的小伙伴能推理出是什么的……

85楼========马猴烧酒羊习习========

 

等等这个信息量…………

86楼========感觉有点不太好========

 

嗯……点心……定制……

87楼========仿佛想起了什么========

 

赵禹哲的话……应该只会是跟唐队有关吧……?

88楼========我仿佛也想起了什么========

 

是不是……那个……孙翔大大也围脖上发过的那个……定制的点心……?

89楼========就是跟肖队秀恩爱的那个========

 

是的吧!肯定是的吧!我记得糖糕是不是后来也有发过啊!

90楼========玛德围脖又打不开========

 

我好不容易打开了糖糕的微博!让我找找看!

91楼========心疼楼上又被旧浪坑的旁友========

 

我也又打不开围脖了……能打开的旁友们靠你们了……

92楼========皮皮の正牌男友========

 

看到楼上ID不知为何浑身一抖【。

93楼========周泽楷の正牌男友说到========

 

楼上???你有啥资格浑身一抖啊???

94楼========和男孩子抢男孩子系列========

 

歪一下,想知道方太后有男粉吗【。

95楼========人生赢家方太后========

 

……有啊,我就是。

96楼========君子坦荡荡========

 

……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喊一句666

97楼========为什么打不开围脖========

 

旁友们!我找到那个点心了!

上次糖糕生日的时候!围脖上有发一盒点心!说了是“小赵特地去定制送给我的”,然后“虽然不太吃这个,不过还是收下吧,话说尝了一口发现其实味道还可以。”

98楼========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99楼========我这是怎么了========

 

好的!好的!好的!

100楼========开心地提笔写文========

 

哦那条!我有印象!

我记得羊习习也转发了,有提到是他带赵禹哲去的那家店

101楼========膜法少女冯宪君========

 

是的是的!然后肖队还在那条下面评论说之前羊习习给他带的这种点心也很好吃,下次还想吃。然后羊习习就说好啊好啊小事情我们下次一起去吧!

102楼========LS你的ID什么鬼啊233333333========

 

哦,所以就是那条唐赵和肖翔都在秀恩爱的围脖咯【单身狗の凝视.jpg】

103楼========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地拍========

 

楼上概括满分233333333

104楼========咕哒子大战狗粮========

 

……等,所以唐队脱团的对象就是那个赵禹哲?【窥屏好久差点忘了自己是楼主orz】

楼主========你是我的小糖糕========

 

……是的吧?

106楼========LZ有点蠢萌啊========

 

所以没头脑不高兴组的脱团对象分别是肖队和赵禹哲咯?

107楼========咕哒子大战狗粮========

 

谁是没头脑啊!!

最多只是过去有那么一点点而已!!现在才没有好吗!!

还有啊小事情是我的人了,你们不要肖想了!

108楼========不是没头脑========

 

我也没有整天不高兴啊!

我估计现在大概还没人肖想我那个小元素法师吧?

109楼========没有不高兴========

 

…………?????

110楼========莫非?难道?========

 

不……不会吧……

111楼========不敢细想========

 

瑟瑟发抖…………

112楼========不敢喘气========

 

………………………………

113楼========小戴不要再出all肖本了========

 

楼上…………????!!!!

114楼========是我想的那样吗========

 

@小戴不要再出all肖本了  小事情你来啦!我就说应该早点公开嘛!

115楼========不是没头脑========

 

……嗯,那就现在在这里公开吧。

116楼========小戴不要再出all肖本了========

 

诶诶诶????我看到了什么????

@不是没头脑  孙翔大大? @小戴不要再出all肖本了  肖时钦大大?

@没有不高兴  唐昊大大?

117楼========快吓哭了========

 

是的,都对了。(*^__^*)

118楼========小戴不要再出all肖本了========

 

卧槽…………

119楼========咕哒子大战狗粮========

 

妈呀…………

120楼========瑟瑟发抖========

 

天呐…………

121楼========马猴烧酒羊习习========

 

我的天呐…………

122楼========膜法少女冯宪君========

 

咳,虽然待会儿还会在围脖上也正式宣布的,还是先在这里说一下吧。

我和孙翔@不是没头脑  在一起了,谢谢大家。

123楼========小戴不要再出all肖本了========

 

哦,那我也说下吧,我和赵禹哲@韶光不换  在一起了,谢谢大家。

对了这家伙现在在休息所以没看到,等会儿我会跟他说的。

124楼========没有不高兴========

 

撒……撒花?

楼主========你是我的小糖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恭喜!!恭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6楼========喜极而泣========

 

孙翔男神!你幸福就好!

祝两对都百年好合!白头偕老!

127楼========马猴烧酒羊习习========

 

祝两对都百年好合!白头偕老!

128楼========膜法少女冯宪君========

 

祝两对都百年好合!白头偕老!

129楼========皮皮の正牌男友========

 

祝两对都百年好合!白头偕老!

130楼========激动得语无伦次========

 

祝两对都百年好合!白头偕老!

131楼========提笔怒写五十万========

 

既然开贴目的已经达到了,而且意想不到地炸出了本尊!

那我去申请封贴了!小伙伴们我们围脖见啊【啪啪啪鼓掌】

楼主========你是我的小糖糕========

该贴由于超过规定时间未有回复,已被管理员锁帖。

 

End.

碎碎念:动画翔翔太好看了!可爱又帅气!想跟他谈恋爱【滚】

期待小事情和糖糕XD小赵……不要太坏人脸就行【?】

评论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无人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