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之地

偶尔丢个文,脑洞大笔力差‖墙头极多能绕地球十圈,近期主刷小排球‖西皮站位无节操,洁癖者慎fo‖渣浪围脖@一只包子_非气退散 欢迎一起玩耍


圈地自萌,绝不KY。
虾和龟退散!

【百日肖翔DAY91】

肖时钦退役之后去了S市一所著名的大学念人事管理方面的研究生,孙翔知道之后嘚瑟了很久“我男朋友就是厉害啊!游戏打得好还是学霸!”众人心说你真正高兴的原因难道不是这样你就可以和你男人方便见面了吗?

肖时钦提前一年就修完了所有学业,今天和大他一届的学生一起参加最后的毕业典礼。

一大清早,孙翔就准备出门,在门口遇上了队长和副队长。

“队长早,副队早。”孙翔一边说着,一边还拿手理了理自己的头发。

“小孙早啊,”江波涛看了看孙翔,“你好像打扮得很好啊,要去干嘛?见肖前辈?”

孙翔笑了起来,“是啊!今天小事情的研究生毕业典礼他叫我去的!……哎我赶时间先走了啊!”说完就奔向了不远处的公交车站。

赶到大学里的会场,孙翔看着熙熙攘攘的人流,一下子找不到肖时钦,只好拿出手机给对方打电话。

“小事情我到啦!你现在在哪儿啊?”

“你在门口等我一下,我马上过来。”

过了一会儿孙翔就看到肖时钦了,开心地挥起了手。

“小事情!”

“你来得还算早啊。”肖时钦一边笑着说一边拉着他往会场里走。“你就坐这儿吧,等会儿台上看得清出来也方便。”

“小事情我现在觉得好自豪啊!”

“你应该自豪的,因为我能顺利提前毕业也有你的功劳。”

“╰(*°▽°*)╯”

“我先过去了,等会儿结束了等我来找你。”


九点整,典礼正式开始。内容不少不过孙翔基本上都没什么兴趣看也没记住什么,他就只在“优秀学生代表肖时钦”上台发言的时候认认真真仔仔细细地听着,看着台上的人。今天肖时钦穿着正装,有点精英人士的味道。镜片后的眼睛扫视全场看到他的时候,嘴角的笑意加深了些。孙翔看到肖时钦自己也不自觉笑了起来,也不管旁边的人看着他的奇怪眼神。

嘿,这么优秀的人可是我的恋人!你们羡慕吗!

评论(2)

热度(16)

©无人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