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之地

偶尔丢个文,脑洞大笔力差‖墙头极多能绕地球十圈,近期主刷小排球‖西皮站位无节操,洁癖者慎fo‖渣浪围脖@一只包子_非气退散 欢迎一起玩耍


圈地自萌,绝不KY。
虾和龟退散!

【百日肖翔DAY89】

孙翔的房间里有一个差不多跟他一样高的巨熊玩偶,是轮回的粉丝送的。不过这个熊跟平常看到的那种不太一样,样子像只北极熊,还是一只戴着眼镜的北极熊。

虽然孙翔总觉得这熊看上去有些微妙哪里不对,但是晚上睡觉的时候刚好能抱着也不错,于是也就没多想了。

某天,孙翔累极了,回到宿舍房间匆匆洗了个澡倒在床上就睡着了。


“孙翔~孙翔~”

嗯?谁在叫我?

“孙翔~孙翔~孙翔~”

等等声音好熟悉啊……小事情?

“孙翔~你终于听出来我是谁啦~”

……小事情什么时候讲话自带波浪线效果了?!

“你先睁开眼睛看我一眼啊~孙翔~”

……麻麻好可怕!

但是孙翔还是睁开眼睛了。

一张巨大的熊脸出现在眼前,两颗漆黑的眼珠盯着他。

“孙翔~”

“啊——!!”

孙翔嚎了一嗓子,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

那个熊玩偶静静地躺在他旁边。


早上,刚吃完早饭的肖时钦接到了来着孙翔的电话。

“孙翔?你怎么……”

“小事情!我……我快被吓死了!”

“……什么?你怎么了?”

“我昨天晚上做了个梦!梦到你变成我那个熊了!”

“…………”

“就是之前有粉丝送我的那个玩偶你记得吧!我昨天梦到你变成他了然后开口跟我说话了!”

“…………”

“而且说话还带那种波浪线的感觉!就是……就是跟你们队那个戴妍琦有时候讲话的语气一样!”

“…………咳,孙翔,冷静一点。”

“真的超可怕的啊小事情!”

“好好好……那你就别去想了……”

“嗯……但是印象太深刻了……搞得我现在看到那只熊就不太好……”

“……你就当那是我吧,抱着我睡觉不也挺好?”

“诶?哦/////////////////”

评论(1)

热度(18)

©无人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