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之地

偶尔丢个文,脑洞大笔力差‖墙头极多能绕地球十圈,近期主刷小排球‖西皮站位无节操,洁癖者慎fo‖渣浪围脖@一只包子_非气退散 欢迎一起玩耍


圈地自萌,绝不KY。
虾和龟退散!

今天你玩暖暖了吗?(一)【全职全员向】

今天你玩暖暖了吗?

先发那么一点上来……

先说下背景,我玩的是暖暖安卓版,但是安卓版有好几个客户端,我玩的是9游的客户端,所以可能一些活动啊礼包啊会有差异。

然后文里有些衣服或者活动啥的会是我虚构的,到时候会注明。

反正就是大家一起玩暖暖的欢乐小故事ww

我真的不是来打广告的

然后……可能后文会带些CP玩……一开始是想写无CP的结果自己实际下笔的时候下意识就带CP玩了【。

到时如有CP倾向会有提醒的,大家记得注意避雷就好_(:з」∠)_


1、

玩手游,就要充钱。

暖暖自然也不例外。

好在暖暖第一次充钱会给你双倍返还的奖励,比如你充了200软妹币那么实际到账的钻石就相当于400软妹币还包括送的钻石。

对此,广大职业选手们表示,有钱!任性!一次性充上最高额的648软妹币完全不是问题!

所以每个人的号上都是上千的甚至上万的钻石也是可以理解的。

妈个鸡作者我也好想任性一次啊

2、

前几天论坛上有一个评论抽选楼层送礼包的活动,是为了感恩节准备的。

张佳乐毅然决然地回复了。

然后果然没有被抽到。

张佳乐很愤慨。

这是第几次了啊!(╯‵□′)╯︵┻━┻

类似的活动少说也有十几次了!没一次中的是怎么回事啊!

张佳乐看着在群里炫耀第三次被抽到了的好闺蜜黄少天的刷屏,内心默默流泪。

3、

游戏里面有个“制作工坊”,可以按照刷到的图纸凑齐材料制作衣服。材料里面有一种叫“梦幻宝石”,只能是看运气看人品在任意关卡都有可能刷出来的东西,或者去“谜之屋”的“幻之阁”花钻石抽。当然两种方式的掉率都不高。

运气,呵呵。

人品,呵呵。

张佳乐表示,我去你大爷的!

他玩了也有小半年了到现在才30几颗梦幻宝石!还不包括系统赠送的那几颗!像话吗!

不知道从哪里听说了这件事的邹远,在QQ上敲了他,表示:前辈你不要难过!我这里现在还剩了300多颗梦幻宝石也没地方用!不是说快要开放新版本了吗据说好友之间可以互相交换材料图纸!到时候我就都给你!前辈要加油啊!我会永远支持你的!

张佳乐感动极了。

看看!这真是自己亲手带的后辈呀!亲生的!

TBC.

幻之阁



充值



评论(8)

热度(14)

©无人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