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之地

偶尔丢个文,脑洞大笔力差‖墙头极多能绕地球十圈,近期主刷小排球‖西皮站位无节操,洁癖者慎fo‖渣浪围脖@一只包子_非气退散 欢迎一起玩耍


圈地自萌,绝不KY。
虾和龟退散!

【百日肖翔DAY39】

孙翔觉得最近苏沐橙看自己的眼神不太对劲。

确切地说,是看到自己和肖时钦在一起的时候,看自己和自家副队的眼神不太对劲。

本来孙翔对这些也不会太在意,苏沐橙长得漂亮也有实力——孙翔不否认这一点,本来是想关系搞好点的,结果从他来嘉世开始苏沐橙就和自己各种不对付,孙翔也就不想了。反正自己有实力,赢了比赛就好。

但是后来肖时钦来了,告诉他人际关系也是很重要的,多多少少还是应该注意下。

最重要的是,肖时钦和苏沐橙都是第四赛季出道,同为“黄金一代”,两个人平时关系也就一般,这次同队了,肖时钦想着总该和苏沐橙弄好关系,苏沐橙也没拒绝的意思。于是两个人的关系逐渐好了起来。孙翔好几次看到两个人有说有笑地走过,心里都是一股无名火。

哼!小事情明明……为什么要对那个女人也笑得那么温柔啊!

当然如果他能听到两个人的谈话内容的话,大概就不会有这样的感想了。

肖时钦每次和苏沐橙聊完天,都觉得现在的女孩子真是太深不可测了。

…………虽然孙翔那小子对自己的意思的确蛮明显——大概也就他自己不觉得吧——可是也不用就这么直白跟自己说“对了你觉得孙翔怎么样啊我看他对你真的很有好感啊你不考虑一下吗?”“哎他看到我们了我猜他现在肯定心里很不爽吧嘻嘻(*^__^*) 因为我在和他的小事情聊天呢~”

“…………是说为什么你也这么叫啊。”

“哎呀你不反驳一下‘他的小事情’这一点么?”

“…………就算反驳了你也会多想的吧,懒得反驳了。”

“(*^__^*) ”

“我总觉得你果然被叶神带坏了……”


“小事情,你有没有觉得苏沐橙最近看我们的眼神很奇怪啊?”一次吃午饭的时候,孙翔小声问道。

“……怎么会这么说?”

“就是……哎呀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反正就是感觉!感觉!小事情你不觉得吗?”

“唔……我觉得没什么呢。”

“哦是吗……对了小事情你等会儿……”

“嗯?抱歉啊我等会儿有点事要去找苏沐橙,不陪你了。”

“哦……好吧……我知道了……”


当天晚上,出于各种原因,孙翔把肖时钦拉到自己房间里表白了。

肖时钦事后表示,联盟女神的“让他吃醋感到危机憋不住跟你告白”法………………还是管用的。


今天双十二……已经穷得连全职福袋的尾款都付不起了_(:з」∠)_

王杰希你什么时候来包养我

评论(9)

热度(31)

©无人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