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之地

偶尔丢个文,脑洞大笔力差‖墙头极多能绕地球十圈,近期主刷小排球‖西皮站位无节操,洁癖者慎fo‖渣浪围脖@一只包子_非气退散 欢迎一起玩耍


圈地自萌,绝不KY。
虾和龟退散!

【百日肖翔DAY59】

这一年的最后一天,孙翔打飞的飞到了W市,直到冲到了雷霆战队大楼下面才想起来还没跟肖时钦说,也没想过对方也许不在的可能性。只是心里无论如何都想要见到他,想要和他一起跨年,这样的念头太过强烈让他甚至变得比平常更加冲动。

深呼吸一口气,孙翔点亮手机屏幕刚要给肖时钦发消息,就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孙翔?”

孙翔的惊喜之情溢于言表,“小事情?!我……我还以为你会不在……我就想和你一起跨年就过来了……”

肖时钦微笑着看着他,“我有猜到你会跑过来,我还不了解你么?”走上前抱了抱对方,拉起他的手,“我问了江副队你离开的时间,算着时间点出去买点吃的给你,你这一路过来早饿了吧?”话音刚落,孙翔的肚子就“咕咕”的叫了起来,非常应景。

孙翔挠了挠头发,“嗯……我就想着过来找你嘛……啊我有跟队里请假的小事情你放心!”

两个人牵着手走回雷霆宿舍。刚进肖时钦房间门,孙翔把门迅速一关,把人压在门板上没头没脑啃上去。

肖时钦摸着他的头发,认真地回应这个吻。

一吻结束,孙翔还是抱着肖时钦不肯撒手,“小事情我想你了。”

“嗯,我也想你。”

“小事情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青年盯着他,眼睛闪闪发亮。

肖时钦也注视着他,“我的愿望啊……”他缓慢地说着,“我想要带领雷霆,和你在决赛相遇。”

孙翔眼中的光彩更加亮了起来,“我和轮回会在决赛场等着你和你的雷霆的!”


零点的钟声响起,新年伊始,他们默默许下各自最珍贵的愿望。

愿彼此不离,荣耀不败。



小伙伴们2015年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也请多多指教!(づ ̄3 ̄)づ╭❤~

评论(3)

热度(19)

©无人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