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之地

偶尔丢个文,脑洞大笔力差‖墙头极多能绕地球十圈,近期主刷小排球‖西皮站位无节操,洁癖者慎fo‖渣浪围脖@一只包子_非气退散 欢迎一起玩耍


圈地自萌,绝不KY。
虾和龟退散!

你管我啊【肖翔】

你管我啊【肖翔】

 

@七尺绫_截取三尺考试后用 GN的点文

 

肖时钦和孙翔整整三天没有说话了。

短信QQ微信微博……总之一切能够想到的通讯方式都没有联系过,就连职业选手QQ群里两个人也不打照面。

事件起因于三天前的那个晚上。

那天孙翔照例给肖时钦打电话,随口抱怨了几句什么,肖时钦得知对方在大冬天的晚上只穿着队服卫衣就下楼走10分钟夜路去买夜宵就说了几句,结果被孙翔用“你又拿我当小孩子!我自己知道我怎么样!这种事情我会注意的又不是小孩子!你干嘛老管着!”话一出口就是一阵短暂的沉默,然后肖时钦回道,“好,那我不管了。”

然后他就挂了电话,孙翔只听到那边传来“嘟嘟嘟……”的忙音。

之前还从没吵成这样过,两个人又都不肯先和对方和好,结果僵持了三天依然没有动静。

也不是全然不在意。这几天孙翔一直散发着“爷很不爽生人勿近熟人勿扰”的气场,每天训练的程度和态度比以前更加认真了好几倍——已经到了过头的地步,仿佛除了打荣耀他别的什么也不管了——更别说以前时不时闪瞎众人眼睛的秀恩爱了。至于肖时钦,虽然脸上还是那副平和的笑容,但是雷霆队员们都看得出来,自家队长的笑容并没有达到心底里去,只是礼貌性的笑容罢了——队长心里有事,心情很不好。

两队人都很是着急,于公于私他们不想看到两个人这样的状态持续下去——特别是在沟通了之后得知原因就是出在对方身上之后,更加希望两个人能早日和好。

正好接下来的比赛是轮回主场迎战雷霆,大家都觉得这该是个恢复两个人关系的好机会。于是都在闲暇时间各自去劝说了当事人,只是到时候他们到底会怎么行动,就只有他们两个人自己知道了。

比赛很快就到了,轮回最后赢了雷霆但是却也过程艰难,特别是团队赛的时候,双方胶着了很久让台下的粉丝看得无比揪心。

等到记者会也结束,孙翔和江波涛匆匆招呼了一下,就头也不回地往某个出口跑过去。

他之前给肖时钦发了短信让他在那里等着自己,之前每次在这个场馆比赛肖时钦都会在那里等他然后一起离开度过一个短暂但是美好的夜晚。可是刚才对方并没有回复他的短信,他有些慌乱焦急,生怕肖时钦真的不等他了,或者原本等着但是他一直不去于是就走了——他不想再迟一分一秒,几乎是用了最快的速度跑过去。远远地看到门口靠着门倚着一个熟悉的修长人影,孙翔觉得自己的心一下子就放下了。

他在等他,小事情还在等他。

肖时钦听到了急促的跑步声和呼吸声由远及近,向着自己这边冲了过来。转过身,刚好孙翔跑到了面前,停下脚步看着他平复呼吸。两个人四目相对,谁都没有开口,只有夜晚的冷风呼呼地吹着。

大概过了五分钟,孙翔的一个喷嚏打破了沉默。

抹了抹鼻子,孙翔有点尴尬,“小事情……我……”刚开口就被打断了,“虽然我之前说不管你,但是我也不希望一个优秀的对手因为感冒这种原因而缺席比赛或是影响状态。”肖时钦语气平静,一边说着一边解下自己脖子上的围巾戴到对方身上。

“……可是只是普通对手的话,也不会把自己的围巾给对方嘛。”孙翔小声说了一句,把围巾绕出来了一些,“小事情,外面冷,我们一起围好不好?”

肖时钦沉默着看着他。

孙翔见他也没有拒绝的意思,就迅速把围巾另一端绕了上去,仿佛生怕对方下一秒就要把围巾摘下来一样。

“小事情……上次是我说错话,是我不对,你别生我气了好不好?”青年可怜兮兮地看着他,“小事情我这几天很难受,我知道你肯定也很难受。你是为我好但是我那样说了你……前天江副和方哥都跟我说,一定要和你说清楚自己心里想的,更要明白你是怎么想的,”他停顿了一下,“反正……反正小事情你……你不能……你别不理我……我们今天把话都说清楚,我保证以后不再那样了好不好?小事情……我真的……”

“好啦好啦,你是黄少附体吗?”肖时钦觉得自己真是败了,明明前几天心里好像还憋着一股子闷气,结果对方往自己眼前一站,脸上那可怜兮兮的表情一出现,求原谅的话一出口,自己好像就没法很生气了。

大约是因为自己心里还是喜欢着他爱着他,还是想要和他继续在一起,即使闹了矛盾也想跟他在一起。

他想,孙翔也是一样的吧。

 

两个人围着同一条围巾在行人稀少的小路上慢慢走着——为了避开可能还留着的粉丝他们绕了一条到雷霆战队住的酒店的小路。风还是吹着,但是两个人并不觉得冷。

孙翔遵从肖时钦的话,先开始了“自我剖析”——其实就是和肖时钦说说心里话。

“其实那天是……我前面刷论坛和微博那些的时候……就是看到很多说我不懂事是个小孩子什么的,看多了我真的有点生气!有人还特别提到之前我们还在嘉世的时候,说我就是个小孩子靠你哄着……我承认我那时候是有不对的地方啦但是……也没这么夸张吧?反正当时心里很不爽然后后来小事情你又这么说我,我突然就觉得你一直对我好像哄小孩子一样,没把我当大人看!”孙翔说着说着又有些气呼呼了,“反正我那天心情本来就因为这个很不好,结果小事情你又那么说我……我一下子没忍住就……就说出那种话……”他垂下头,“对不起。”
肖时钦没有迅速给出回应,孙翔有些急了,“小事情?小事情你说话啊……还有哪里不对我改啊……你……我……你不会想和我分手吧?!绝对不要!”
“……我要是要跟你分手还会跟你围同一条围巾吗?傻瓜。”肖时钦说着,声音里却带着隐约的笑意。
“……小事情!你不生我气了?”
“不,我还是生气。”
“诶QAQ”
“我生气你不注意自己的身体,大晚上冒着生病的危险出去买东西。……你这样我会很担心。”
“对不起小事情QAQ”
“下不为例啊,否则……”
“呃……否则?(⊙o⊙)”
“否则我就只能麻烦江副队和方前辈了^_^”
“……我一定不会再犯了小事情!……对了小事情你还没说你的心里话呢!我也要明白你是怎么想的!”
肖时钦深吸一口气,“其实我也没什么太多要说的……有时候我可能是把你当做小孩子对待了,我也有错。以后我也会注意的。”他笑了笑,“毕竟你是我的恋人,我应该平等地,认真地对待你。”
“……小事情!!我觉得我更加喜欢你了!!”
“那我很高兴。^_^”
“小事情!”
“嗯?”
“以后……以后我的事情都要你来管了!”
肖时钦一愣,随即笑开,“好啊,那你的事情我都要管了。当然你也要管我的事情。这样才能长长久久,你说对吧?”
“嗯!小事情你真好!”

End.
 

评论(2)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无人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