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之地

偶尔丢个文,脑洞大笔力差‖墙头极多能绕地球十圈,近期主刷小排球‖西皮站位无节操,洁癖者慎fo‖渣浪围脖@一只包子_非气退散 欢迎一起玩耍


圈地自萌,绝不KY。
虾和龟退散!

【百日肖翔DAY74】

国家队飞到国外之后到达酒店,分配房间是两个人一间,叶修和喻文州负责安排。

叶修一个个安排过去,看到孙翔的时候,随口说:“孙翔你就跟周泽楷一起吧?反正都是轮回出身的也没什…………”话还没说完就被孙翔打断了:“可是我想跟小事情一个房间啊!队长他老不说话太闷了而且肯定老是跟副队联系秀恩爱!”

周泽楷站在旁边,睁着清澈的大眼睛,显得很是无辜和委屈。

叶修一边想着“难道你和肖时钦就没在秀恩爱吗”一边转头看了看肖时钦,“那小肖你怎么想?”

肖时钦也没多想,“那我就跟小孙一个房间好了,没什么关系。”

孙翔听到立刻开心地扑了过去,“耶!小事情我就知道你会答应的!”

“啧啧,还说别人秀恩爱呢,自己还不是在秀啊。”叶修深沉地摇了摇头,“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我太痛心了!”

孙翔很是鄙视地看了叶修一眼,“这是我和小事情感情好!叶修你就羡慕嫉妒恨吧!哼!╮(╯▽╰)╭”

叶修,一只单身doge,受到了暴击。

“…………呵。”

归国之后据国家队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黄姓选手表示,之后好几天叶修都以开战术会议等等各种名义把心脏4+1都长时间留在会议室,使得久等恋人不归的孙翔选手十分不爽,更可恶的是自己也受到了牵连叶修简直太坏了!

对此,FFF团成员叶修大大表示,呵╮(╯▽╰)╭

评论(2)

热度(29)

©无人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