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之地

偶尔丢个文,脑洞大笔力差‖墙头极多能绕地球十圈,近期主刷小排球‖西皮站位无节操,洁癖者慎fo‖渣浪围脖@一只包子_非气退散 欢迎一起玩耍


圈地自萌,绝不KY。
虾和龟退散!

【百日肖翔DAY87】

“孙翔,你已经在短短10分钟里这样对着手机傻笑不下5次了!”吕泊远用一种“有病吃药”的眼神看着孙翔,“你到底在搞毛啊?”
孙翔飞速转头转头看了他一眼,眼睛立刻又盯回手机上了,“你懂什么,别打扰我,我没病好吗。”
“我说你到底在看啥啊笑得这么……这么……怎么说来着……”吴启嫌弃地说。
“……春心荡漾?”周泽楷说。
“队长威武!”杜明崇拜地说。
“队长厉害!”吕泊远崇拜地说。
“队长漂亮!”吴启崇拜地说。
“你们都去吃药。^_^”江波涛笑眯眯地说。
“不过队长形容得真形象啊。”方明华看了看孙翔,说到。
“所以小孙你到底在看什么这么开心?”江波涛问到。
“当然是我家小事情!”孙翔开心地秒答。
…………哦,好像这货又要开始秀恩爱了。
“我跟你们说啊,小事情之前刚去新拍了一组写真啊!今天刚刚发出来了!超级帅的啊!小事情穿队服超好看的!还有几张是私服也好帅的!戴眼镜特别有气质!然后这套图要做成新的年历卖啊!据说抢到预售前一百会有特典诶!虽然还不知道是什么但肯定是小事情有关的啊对吧!我绝对要抢到前一百的!然后…………而且…………所以…………”孙翔滔滔不绝中。
众人目不忍视,耳不忍听。
…………孙翔你这么痴汉你男朋友,肖队他知道吗?

评论(3)

热度(24)

©无人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