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之地

偶尔丢个文,脑洞大笔力差‖墙头极多能绕地球十圈,近期主刷小排球‖西皮站位无节操,洁癖者慎fo‖渣浪围脖@一只包子_非气退散 欢迎一起玩耍


圈地自萌,绝不KY。
虾和龟退散!

【百日肖翔DAY94】

苏黎世的早晨,孙翔被自己昨天定好的闹钟闹醒,迷迷糊糊起了床,半睁着眼睛用水抹了把脸漱了个口,出房门前看了看房间里另外一张床上还睡着的人,他知道肖时钦昨天因为战术会议回来睡得很晚,愈发觉得自己特意早起给小事情带份早饭真是正确的决定。

孙翔走出房间轻轻关上门,和对面房间走出来的唐昊打了个照面。

“早啊唐日天。”

“早啊孙……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靠你笑毛啊突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你出门前都不看看自己的发型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什么?发型?”

“对啊!我靠你真没看就出来了?我建议你回去理一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妈的不就是个发型吗至于你笑成这样!老子回房了!”

说完就重新进了房间关上门,走了几步却发现肖时钦坐在床上正看向自己的方向。

“噗…………孙翔你…………”

“小事情!连你也笑我!(╯‵□′)╯︵┻━┻”

“呵呵哈哈哈哈哈…………但是实在是…………你…………你自己去照个镜子看一看吧哈哈哈……”

孙翔哼了一声,转身冲进卫生间照镜子,看了之后他自己都愣住了。

竟然……头发全都翘起来了?!

孙翔终于想起来,昨天自己洗完头出来坐在床上本来想等肖时钦回来,结果等着等着就躺床上睡着了,头发还是半湿不干的就这么睡下了,现在起来头发不全都翘得乱七八糟就怪了。

孙翔很是不开心,转头看到肖时钦走了进来,脸上还带着笑意,更加不开心了,“小事情你还笑!我还不是为了等你等到睡着忘擦头发了!╭(╯^╰)╮”

“好啦别生气了……我这不是来帮你弄头发了吗?”

获得了“来自肖时钦对头发の温柔对待”的孙翔,迅速就高兴了起来,觉得心里暖暖的。

哼哼!有男朋友就是好!唐日天你这样的单身狗怎么能够体会为了等恋人而把头发弄乱和被恋人温柔地洗头发这种感受呢!╮(╯▽╰)╭


我最后真的不是故意群嘲的【nitama】因为我也没有恋人啊【

评论(5)

热度(19)

©无人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