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之地

偶尔丢个文,脑洞大笔力差‖墙头极多能绕地球十圈,近期主刷小排球‖西皮站位无节操,洁癖者慎fo‖渣浪围脖@一只包子_非气退散 欢迎一起玩耍


圈地自萌,绝不KY。
虾和龟退散!

【百日肖翔DAY97】

“小事情!听说我们小区大门旁边那家甜品店推出了新品诶!”

“嗯?是什么?”

“就是各种口味的冰淇淋!”

“有什么味道啊?”

“我想想啊,有……哦对!有辣椒味、香葱味、香菜味,好像还有瓜子味还有其他的好几种……说是就这段时间限定供应的呢!小事情我们去尝尝好不好?(⊙v⊙)”

…………孙翔你的口味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奇葩了吗。

肖时钦有些无语地推了推眼镜,还是站起来了,“嗯,那我们去看看吧。”

半个小时以后——

“小事情………………”

“嗯。”

“我的心好痛QAQ”

“我路上劝过你了…………”

“我以后再也不犯这样的错误了QAQ这些味道太可怕了QAQ”

肖时钦拉着孙翔,想了想,开口道,“不如我们自己在家做冰淇淋?”

“咦?可以吗?”

“可以的啊,有那种家用的小仪器可以做那种比较简单的冰淇淋啊,我们去买一个然后把原料准备好就好了。”

“好啊好啊!说起来我想起来之前副队有推荐过淘宝上一家店,专门卖家居用品的那种,里面好像有那种机器的……”


后来有一次,杜明问孙翔最喜欢吃什么口味或者什么牌子的冰淇淋,孙翔笑着说,当然是小事情亲手做的!

评论(3)

热度(19)

©无人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