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之地

偶尔丢个文,脑洞大笔力差‖墙头极多能绕地球十圈,近期主刷小排球‖西皮站位无节操,洁癖者慎fo‖渣浪围脖@一只包子_非气退散 欢迎一起玩耍


圈地自萌,绝不KY。
虾和龟退散!

间接接吻【肖翔】

@大漠荒北 GN点的肖翔,自己之前百日的师生梗

比较短小请见谅_(:з」∠)_

惯例提醒,文笔渣,OOC有,千万慎入


孙翔,今年高二,最近在苦恼一个问题。

一个他谁都不敢说只能自己在那里琢磨的问题。

 

已经是5月份,南方的城市天气有些热了,孙翔坐在最后一排,靠着走廊的窗,在英语课上走神。

在黄少天老师的英语课上,走神。

“好的那么接下来我们来看看这次的阅读理解!第一篇文章难度不是很大,有一句点明主旨的中心句,那么到底是哪一句呢?究竟是哪一句呢?我们请一位同学来回答一下!哪位同学呢让我来看看!好的那就——正在看向窗外眺望远方的孙翔同学!”

正沉浸在自己的思绪当中的孙翔猛地回过神来,“……啥?”

同桌刘小别戳了戳他的手臂,“老师问你第一篇阅读的中心句。”

孙翔迅速扫了一眼桌上摊着的卷子,找到了那句话。

“来来来孙翔同学!站起来大声告诉我们这篇文章的中心句是哪一句?”黄少天说。

孙翔照着卷子上的句子念,“I remember my first …… first kiss with my ……my lover forever when I was 17.”

“很好很好不错不错!哎呀孙翔同学怎么脸红了呢难道身体不舒服吗还是这句话触动到你的什么了?哎呀真是年轻人呀啧啧啧……”

…………说得好像你不年轻有多老了一样!

众学生在心里说。

孙翔没理会黄少天的话,坐下来之后他看着那句话,有些怔怔地,不自觉摸了摸自己的嘴唇。

初吻……啊。

接吻……到底是怎样的感觉啊……

旁边的刘小别看着孙翔坐下之后摸了摸自己的嘴唇,然后脸变得比刚才更加红了一些,两眼放空又开始神游。

……怎么总感觉他的画风变得有些少女呢,刘小别想。

 

中午在教师餐厅一起吃饭的时候,黄少天逮住肖时钦跟他讲了上午课堂里孙翔的事情,“哎哎哎肖时钦我跟你说啊今天上午我在课上看你家孙翔走神就让他回答问题啊,就是念句话啦那句话是讲初吻嘛,结果那小子念完之后竟然脸红了你知道吗脸红了诶!坐下去之后又走神了而且脸还是红的你说神不神奇?哎我说你今天上午回来还没跟他见过吧不如去看看他啊?”

肖时钦刚参加完一个为期一个星期的在外地的教学研讨会回来,除了上午发了条短信给孙翔说自己到学校了之后的确还没联系过。想了想黄少天说的话,肖时钦决定下午自习课的时候找孙翔谈谈。

结果还没等肖时钦下午去教室找孙翔,孙翔自己就过来了。

办公室的其他几位老师都出去上课了,肖时钦让孙翔搬个椅子坐在自己旁边,看他拿了张卷子摊在自己面前。

“小事情,嗯……这道题,我觉得还有一种解法你看行不行……”孙翔说话的时候偷偷瞄了一眼旁边的人,结果发现对方正盯着自己看,顿时一个哆嗦,手里本来在画的受力分析图上的小木块线条就歪了。

肖时钦有些好笑地握住他的手,“你紧张个什么劲?想看我就光明正大地看啊,我又没不同意。”

“……我没看你!我才没看你!”

“哦是吗^_^”

“…………反正没有。”

肖时钦握着他的手一起画完了受力分析图,见孙翔似乎暂时没有要跟他说其他事情的样子,也就顺其自然和他分析起题目的解法来。

 

题目讲完了,肖时钦重新看向孙翔,“那么你还有其他事情么孙翔同学?”

孙翔抿了抿嘴,看了看他目光又移向别处,“嗯……有。小事情我有个事情想问你。”

“什么事?”肖时钦笑眯眯地,“中午一起吃饭的时候黄少天老师跟我说早上英语课的时候你念完一句句子脸红了?”

“哈?!什么卧槽!我靠黄少天这人……!!”孙翔立刻气急败坏地骂骂咧咧了几句,连老师两个字都不说了。

“所以的确是有这事对吧?”

“……是啊!”

“我听黄老师说是一句讲初吻的句子。”

“我靠这人真是什么都说啊?!”

“所以……你为什么脸红?”

孙翔却忽然闭上了嘴,沉默了快一分钟之后,指着肖时钦桌上的保温杯开了口:“那个小事情……我突然有些口渴你这杯子里有水的吧借我喝一点好不好?”

“有的,不过是绿茶,你不是……”

“绿茶就绿茶没关系啦我最近可喜欢绿茶了哈哈哈!”说完孙翔就拿起杯子,嘴唇小心地碰上杯沿,一口一口喝着。

肖时钦看着他上下移动的喉结,想到了什么。

喝完了孙翔放下杯子,又抿了抿嘴唇,眉头皱了起来——他还是不习惯浓茶的苦。

“翔翔,”肖时钦突然开口,“我们刚才……间接接吻了哦。^_^”

“………………!!”

“你是有意这么做的吧?^_^”

“我干嘛要故意这样做啊!!”

“……唔,我猜,你是想体会一下……接吻的滋味?”

孙翔睁大了眼睛看向肖时钦。

肖时钦站起身,弯下腰,抬手轻轻拂开对方额头上的刘海,印上一个温柔的亲吻。

“现在只能这样啦,等你高考完了,”肖时钦眯了眯眼睛,“我就让你感受一下真正的接吻的味道。”

“小事情你把我当小孩子!”

“你现在的确还算是小孩子啊。”

“我都快成年了好吗?!…………哼那我就等高考结束了,你可不准忘啊!”

“那是当然。”

 

END.



我到底在写什么啊啊啊

评论(13)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无人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