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之地

偶尔丢个文,脑洞大笔力差‖墙头极多能绕地球十圈,近期主刷小排球‖西皮站位无节操,洁癖者慎fo‖渣浪围脖@一只包子_非气退散 欢迎一起玩耍


圈地自萌,绝不KY。
虾和龟退散!

说说你在APH里的本命角色

1.入坑时的本命角色是?

   亚瑟·柯克兰

2.为什么萌上这个角色?

   那个时候应该亚瑟人气特别高吧(当然现在也是)所以经常看到,而且亚瑟的傲娇性格完美戳中我的死穴,而且还有魔法、能看见谜之生物(……)这种属性加成,还是弟控,还有厨艺很不好的反差萌,所以完全爱上了。

3.现在的本命角色是?

  王耀

4.为什么会萌上他/她呢ww?

  有一部分原因肯定是因为祖国情结_(:з」∠)_看到这个角色就无条件的喜欢上了,后来则是被耀君本身吸引了,兄控的我对这种哥哥类型的没有抵抗力,而且耀君可以说是好哥哥的典型,各方面都十分优秀,还有耀君的颜我也超喜欢,还有滚滚【】,再加上各种古装耀君同人图的加成……现在我完全是耀君大本命_(:з」∠)_

5.FT

  我应该是差不多初三的时候掉进APH的大坑的,也就是2008年下半年,现在已经不太清楚怎么接触到的了,但是确实是掉进坑里之后就再也爬不出来了……接触到了如此多鲜活生动的角色,再去看历史上的许多事件就多了几分感触……总之,一生无悔入APH!


【划掉】想要提高自己的历史成绩特别是世界史成绩的话入APH是个很好的选择【划掉】


评论(3)

热度(2)

©无人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