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之地

偶尔丢个文,脑洞大笔力差‖墙头极多能绕地球十圈,近期主刷小排球‖西皮站位无节操,洁癖者慎fo‖渣浪围脖@一只包子_非气退散 欢迎一起玩耍


圈地自萌,绝不KY。
虾和龟退散!

【APH】露中

“小耀小耀,这片向日葵好不好看?”

“嗯,很漂亮啊,谢谢你啊伊万,特意带我来这里。”

“那以后每年都要一起来看哦小耀?”

“好。”


可是你却没有遵守这个约定。

伊万·布拉金斯基,你现在在哪里?


【银魂】青葱

“喂总悟,这个给你。”

“嗯这是什么?包装还真是奇怪啊里面该不会也是什么糟糕的东西吧?土方先生我可是才18岁哦你要是……”

“……啰嗦啊你快闭嘴!直接拆开看不就好了!”

“……啊……这个……”

“生日快乐啊,总悟。”

“……我就勉为其难地感谢一下你吧土方先生……//////////”


【全职高手】叶蓝

“叶神,恭喜冠军,国家队领队辛苦了。”

“怎么样啊小蓝,哥说了会拿冠军就肯定会拿冠军。”

“嗯,我一直都相信你啊叶修。”


文笔渣,我尽力了………………………………

评论

热度(1)

©无人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