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之地

偶尔丢个文,脑洞大笔力差‖墙头极多能绕地球十圈,近期主刷小排球‖西皮站位无节操,洁癖者慎fo‖渣浪围脖@一只包子_非气退散 欢迎一起玩耍


圈地自萌,绝不KY。
虾和龟退散!

【百日肖翔DAY29】

今天是孙翔的生日,粉丝送来的礼物早就堆满了半个空房间,晚上吃好饭到休息室的时候也收到了轮回队友们的亲切祝福和礼物——如果没有发生之后的蛋糕大战的话,孙翔觉得自己大概会更感谢这些队友们的。

回到自己的房间,桌上放着一个还没来得及拆开的包裹——今天中午送到的,寄件人写着他很熟悉的字迹——肖时钦。

孙翔迫不及待打开了包装,里面是一个用泡沫和气泡袋结结实实包好的小玩意儿——他一下子叫不上来这个精致的东西该叫什么,但他知道这是肖时钦亲手把零件一个一个组装起来送给他的,肖时钦向来喜欢这些带着机械气息的东西,他知道。

把它摆好放在桌上,然后手机换着角度拍了几张照片,发了微博。


孙翔_轮回V:收到了小事情的生日礼物特别开心!好喜欢!@肖时钦_雷霆V 小事情你真好!

[照片1.jpg][照片2.jpg][照片3.jpg]


然后立刻在QQ上欢天喜地地敲了对方,“小事情小事情!我收到你的礼物了!你自己装的吧好厉害!我好喜欢!”

肖时钦立刻就回复了,“喜欢就好。没有损坏吧?本来想我自己带过来给你但是实在抽不开身……”

孙翔看到了这句话,毫不犹豫抓起手机一个电话打了过去。

电话很快就被接通了。

“小事情!我知道你忙你不用介意的!我真的很开心了!”

“嗯,只是我……还是很想陪在你身边给你过生日啊。”

“……反正以后也还有机会呢!小事情你不要沮丧嘛!”

“说得也是,你喜欢就好。”

两个人都握着手机,说着话,毫不在意电话费的增长。

没办法陪在你身边,但是至少,我们的心,在一起。


羊习习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26)

©无人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