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之地

偶尔丢个文,脑洞大笔力差‖墙头极多能绕地球十圈,近期主刷小排球‖西皮站位无节操,洁癖者慎fo‖渣浪围脖@一只包子_非气退散 欢迎一起玩耍


圈地自萌,绝不KY。
虾和龟退散!

【百日肖翔DAY30】

孙翔一直记得还在嘉世的时候,肖时钦和其他人一起给他过生日的场景。

其实那时候大家都忙着训练,生日也没有弄太多花样,就是给他买了个生日蛋糕然后每个人都跟他说了生日快乐,有送礼物的也有没送的。

不过这些孙翔并不是很在意。

那会儿天很冷了,H市的冬天吹着阴冷的风,即使挂着太阳仍然冷得让人不想出门。所以晚上他看到肖时钦从外面给他带了生日礼物回来的时候,心里的感动不止一点点。

“小事情!外面很冷吧你快进来!我给你倒杯热水!”孙翔打开门让肖时钦赶紧进来。

肖时钦从善如流,进门把手里的一个纸袋递给他,“没事儿,我还好。”他顿了顿,“小孙,这是给你的生日礼物,生日快乐。”镜片后的眼睛露出温柔的目光,“希望你能喜欢。”

“喜欢!当然喜欢!”孙翔一边说着,一边接过袋子,“可以现在看吗?”

“嗯。”

于是孙翔看到了一支护手膏,一个暖手宝,一双手套。

孙翔的眼睛变得亮晶晶的。

“我看你的手最近总是冻得都红了……”肖时钦说着,上前一步握住他的手,“要注意自己,明白吗?”

对方温暖的手掌心包裹着自己不算太热的手指,孙翔觉得自己不仅仅是手,整个人都有些热了起来。

“……嗯……嗯,我知道了小事情,我会注意的。”

肖时钦笑了笑,“嗯,我以后也会记得监督你的,毕竟手是很重要的。”

孙翔点了点头,“小事情,谢谢你。我……我很高兴……”

肖时钦笑着抬手揉了揉他的头发,另一只手却依然没有放开孙翔的手。

孙翔也没有要对方放开的意思。

大概就是从那一晚起,两个人都意识到,有什么变得不一样了。


打字的时候手好冷啊……键盘都快按不好了老打错_(:з」∠)_

天气冷了大家注意保暖(づ ̄3 ̄)づ╭❤~

评论(3)

热度(23)

©无人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